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蚊子,我們並不陌生,因為一到夏天,它就會大批大批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蚊子是十大惱人動物之首,它體積大約有幾毫米,但卻可以吸取人類的血液,還會傳播80多種疾病呢。噓!滅蚊大戰開始了…… 

  一個夏天的夜晚,幾隻蚊子想“轟炸機”一樣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發出“嗡嗡”的聲音,讓我從誰夢中驚醒。“煩人,可惡的蚊子”我反感地說。我又開開燈,把爸爸叫醒。此時我和爸爸身上都被咬出一個個紅色的大包,又癢又疼,於是我們與文字開始了“戰爭”首先,爸爸用單子在床周圍的角落抽打,準備引出蚊子。接着,我和爸爸開始尋找蚊子。我恨不得多長几隻眼睛。然後發現蚊子,我們開始拍打蚊子。最後消滅了幾隻蚊子。雖然消滅了幾隻蚊子,但沒有殺完。隨後我們又想出了一個辦法——殺蟲劑。爸爸拿來一瓶,對準屋子開始噴射,爸爸邊噴便說:“蚊子一定會死光的。”我心想真的會死光嗎?一會我進了屋子裡,發現地上有許多蚊子屍體,心中十分欣喜:“終於可以睡好覺了”。說完便一頭倒在了床上,笑着合上了眼睛。誰知半夜蚊子捲土重來,又開始“攻擊”我只好使出了絕招,抹“風油精”。最後,蚊子又在我的耳邊“嗡嗡”的拍這翅膀,我對此毫無對策,任憑蚊子胡作非為。 

  經過幾輪較量,我們敗下陣來,雖然沒能把蚊子趕盡殺絕,可轉念一想:蚊子也是這個世界的生物,如果它不存在了,生態將會不平衡了,另外我從書中看到,蚊子也有自己的目標,就是為了繁育下一代。這讓我想起了那些漫無目標的人,真是讓我替他們可悲呀!

您正在瀏覽: 滅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