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攝影師,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攝影師,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咔嚓!”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攝影師。可謂千里攝名山,萬里照雲泉。對於攝影,我不只是熱愛更是一種生活方式。

  說起攝影,它對我來說是一台可以穿越時空的機器,也是一種懷念。翻開相冊,看着那值得緬懷的相片,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有的讓我傷心落淚,用攝影的方式來保留那值得珍藏的瞬間。

  要是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攝影,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的回答:因為它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小到昆蟲王國,大到大洋彼岸。我喜歡背上相機時的那種熱情,喜歡閃光燈突然出現時的那一剎那的安靜,喜歡手指按下快門時的那一種的激動,喜歡別人稱讚我時的那種自豪。

  “嘀嗒!”下雨了,抬頭望天,舉起相機,手指一按“咔嚓!”一串串的雨滴就在這彈指之間永遠定格在了這一刻...... 不管將來會怎樣,攝影這個理想,也許不會變。現在只需把握當下,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中處處都是風情,用相機拍下,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翻開相冊,看着每天拍下的一點一滴,拍照的技術也在無形中慢慢的成長,理想的小花,擁着一張張的相片澆灌,終有一天會變成一朵絢麗多彩的理想之花。

  郎靜山說過一句話:“文藝永遠不能超然,更不能孤立,它是附著於時代,附著於社會,附著於民族性的。”攝影師是我的理想,它是我心中的哪盞明燈,是我遇到困難時默默給我勇氣的支持者。我的理想是一名攝影師!

您正在瀏覽: 攝影師,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攝影師,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