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成良好習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良好習慣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身為學生的我們,必須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能提高學習效率之餘,還能培養自習的學習習慣呢?我認為以下三點是能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第一,我們必須抓緊時間及時複習以加深我們對學習內容的理解,避免我們急速遺忘。考試時,不可臨時抱佛腳。

  第二,我們必須善用工具。當我們在學習中遇到問題時,我們要靠自己解決問題。現在的電腦科技發達能在網上搜錄資料,非常方便。

  第三,製作計劃和設定明確的學習目標。制定時間表,然後根據固定的時間學習和溫習。在學習上要按計劃行事。

  良好學習習慣除了能夠提升我們的學識水平外,還有利於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使我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養成良好習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良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