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貝殼,色彩斑斕,豐富多彩。童年趣事好像就是昨天剛發生一樣,那時候我是多麼的貪玩。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7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一件趣事:一次星期天,爸爸在書房監督我寫作業,監督着,他睡著了,而這時,我的作業剛剛寫好。我知道,我老爸只要睡著了,就算是雷轟都吵不醒他,突然,我心裡湧出一些壞念頭,嘿嘿嘿~~

  於是,我從書包里把水彩筆掏出來,用各種顏色的彩筆,在老爸的臉上畫了一隻大花貓,又掀起他的衣服,在他的肚子上畫了一隻大大的大頭鬼,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畫的畫,太搞笑了。還好老爸聽不見我的笑聲。我想了想,人家雷鋒好人做到底,我曾子佳就壞人做到底吧,栽贓給我的老弟。我輕輕地走下樓,把水彩筆放到弟弟的書包里。然後出去逛一圈之後再回去。我剛到樓上書房,爸爸便醒了。於是我開始實行我的計劃。我哈哈大笑,爸爸問我為什麼笑,我讓爸爸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爸爸回來后,“大發雷霆”,弟弟看見樓上冒煙了(其實他聽見老爸的吼聲了)趕緊放下手中的電視遊戲,連滾帶爬的跑上來。連氣兒還沒喘夠。這時爸爸問誰幹的。我裝一臉無辜的樣子,弟弟還沒反應過來正在憋住笑呢。爸爸說:“我搜你們的書包,誰有水彩筆,就是誰幹的。”他搜了我的書包,沒有,就去搜弟弟的書包,嘿,就在弟弟書包里,爸爸說:“臭小子,被我逮住了吧。”弟弟百口莫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幸災樂禍的對弟弟說:“老弟啊,你死翹翹啦。”最後老爸罰弟弟一個星期不許玩電腦。電腦可是老弟的命啊。

  第二天老媽來告訴我,昨天晚上,她幫老爸換上衣,看見他肚子上的大頭鬼嚇了一跳,然後媽媽哈哈大笑,她都看見老爸頭髮上冒火了。

  我偷偷的下樓,把弟弟書包里的彩筆拿出來,正當我要上樓的時候,老爸神不知,鬼不覺的冒出來了,他陰險的笑對我說:‘其實,我早就猜到是你了,你老弟怎麼可能畫的那麼好的啊,他連大頭鬼是神馬都不知道,怎麼畫啊。還有還有,他畫只貓,連鬍鬚都沒有,還有他一打遊戲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就只有你了,現在,被我逮着了吧,哈哈。”“老爸,我真佩服你啊![像氣球泄了氣一樣】,你真是神探。”老爸罰我一個月不許去領零花錢。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千萬不要在我爸爸身上搞惡作劇!

  現在回想來,那是候,我真的好快樂!

  江蘇淮安盱眙縣附屬小學六年級:曾子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