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在冬天裡枯萎的小草,重生了;在秋天裡的落葉,又發芽了。小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唱歌;花兒在綻放着她燦爛的笑容。我的家鄉,迎來了春天,變得更加美麗了。

  我回到了家鄉,聞到了一股熟悉、清新的氣味。我漫步在家鄉的河邊,想到了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河邊玩耍、戲水;想到了小時候,我替奶奶趕鴨子的場景。今天,田野里是一片花的海洋,我的家鄉成了旅遊景區,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遊客都來這欣賞美麗的景色。從這走過的路人都不禁讚歎道:“這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就如世外桃源一樣。”我找到了小時候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們,聊起了以前開心的事。他們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家鄉的變化,這幾年,家鄉種了油菜花,給廣大遊客觀賞。我得知這消息后,也很想快去看看油菜花近距離是怎樣的?我迫不及待地走過去,我靠近雙眼,原來油菜花長得這麼漂亮,許多小蜜蜂圍着油菜花團團轉,真是有趣!

  小蜜蜂害怕遊客們長槍短炮對着他們,於是飛走了。我的家鄉那兒還有幾個山莊,供遊客們用的。山莊正好對着那一大片油菜花,當然,我們的主菜正是油菜,生意興旺,有許許多多的客人經常來光顧我們,因為他們不止喜歡欣賞油菜花,而且也很喜歡油菜的味道,因此我的家鄉越來越出名了。

  這是我的家鄉,俗話說得好:“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我不得不說:“我的家鄉真是美啊!”

  ******六年級:Kob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