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採的,各式各樣的。我童年的趣事不計其數,可有一種事情是從我記憶的本子上抹不掉的。

  這天,爸爸叫我下來拿東西。我飛奔下樓,看見爸爸手裡拿着兩個包,我跑過去,到爸爸面前,爸爸對我說:“右邊是雞肉,你拿回家給媽媽,左邊是垃圾,你把它倒了。”我接過兩包東西,往家走,走到垃圾桶邊,說了一聲:“投……啊籃!”只見裝着雞肉的袋子扔向了垃圾桶。誰知用力過猛,竟投進了一家開了窗的人家,只聽裡面有個男人吼道:“哪個小子把垃圾投進了老子家的窗戶,給我滾出來!”把我嚇得躲進了門洞,等了半天,也不見那垃圾扔出來,我想:“我是不是眼花了,這家人有病吧,垃圾也要。”於是,我大喊了一聲:“神經病!”只見那人拿出個酒瓶子,想砸我。“啪!”瓶子碎了,我跑過去一看,“二鍋頭”。這個人一定是酒鬼,而且不是一般的酒鬼,唉!可憐哪!

  我回了家又挨了一頓批,因為那袋是垃圾,不是雞肉,媽媽用比那個酒鬼的聲音還要高十,不,應該是一百倍的聲音吼道:“武傑,讓你辦這點事都辦不好,你是不是患上了神經病,啊?”

  如今我想到了這事,都忍不住笑出了聲,是啊,童年是幼稚的,是天真的,也是豐富多採的。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要馬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