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有一次,我和安安表妹一起去放風箏。安安高高舉起風箏,我拿着風箏線。開始放風箏了,“放!”我對着安安大聲喊,而我往前跑,安安放開風箏,跑呀跑,風箏高高飛起來了,我和安安表妹都開心極了。 

  還有一次,我和弟弟謙謙到河邊玩耍嬉戲,我濺水濺到他身上,他潑水潑在 我身上。我倆就象可愛的小鴨子。嬉戲了一會兒,我們在岸上發現一條死魚,弟弟把它扔到河裡去了。一不小心,弟弟的另一隻腳也踩到水裡去了,褲子濕漉漉的。沒關係,我們繼續玩耍......時間過得可真快,太陽快要下山了。我倆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回到家中被爸爸狠狠批評了一頓,但是我和弟弟還是非常高興。 

  時間過得真快啊!童年發生的趣事一去不復返,而我也漸漸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