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有很多種,有甜的,有酸的,有辣的,有苦的,有有趣的……什麼味道的都有,但有一件事我一想起就會忍俊不禁。   

記得在一天晚上,我哼着《春天裡》走入了廁所,經過一陣“激光掃射”后,我跳着出了廁所,然後大手一揮把浴霸的開關蓋給關上了,只聽“啪”的一聲,我一轉頭髮現浴霸的開關蓋掉了,我想:天哪!我上個廁所都不能消停,我的力氣太大了點吧,算了,快安上吧,老媽看見了非給我的屁股打得“萬紫千紅”。我三下五除二就給安好了。我拍了拍手,悄悄地說:“哈哈,大功告成,這點小事是難不倒我的。”然後我又像往常一樣,哼着歌走了出去。  

到了晚上,爸爸和媽媽發生了一點嘴皮戰,媽媽出手了:“孩他爸,這浴霸開關是怎麼回事,咋反了?”爸爸也開始防守了:“哎,據我所知,本來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我用了三年,是上是下難道我不知道?一定是有人動了手腳。”媽媽再次進攻。“哎呀,你就別疑神疑鬼了,快去洗你的澡吧!”說著爸爸把媽媽給推進了浴室,看來爸爸是成功退敵。“哈哈哈!笑死我了,看來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呀!”我偷偷地笑了。  

第二天,我等爸爸媽媽走了以後,小心地把開關蓋安正,然後笑着點點頭,想着:“這樣才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我真牛!”  

到了晚上,我的“詭計”被拆穿了。媽媽發現開關蓋恢復了原樣,說:“看,我說的才對呢!”之後,媽媽把目光轉到了我的身上,說:“是你乾的吧,說了媽媽也不打你。”我心想:誰讓我拆過這麼多的東西,我只好把事情的始末和盤托出了。媽媽卻說:“你是真厲害呀,不光會拆還會裝好。”  

哈!我的事情有趣不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