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十三隻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三隻貓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哇—姐姐,姐姐,怎麼辦,我的第十二隻貓咪又跑了,怎麼辦呀?”我聽見這句話就覺得頭暈目眩,整個世界都在旋轉,世界末日提前來臨,火山爆發,山崩地裂……

  話說我為啥形容的那麼誇張可這絕不是我誇大其詞,而是千真萬確呀!聽我跟你細細道來。

  我這妹妹特喜歡貓,衣服上有“貓”,褲子上有“貓”,壁紙上有“貓”,文具盒上有“貓”……真是無處不見“貓”。你說他喜歡就喜歡吧,管你什麼事。可我告訴你,她不僅喜歡,她還愛養。她都快得“貓咪綜合症”了。

  她愛養就愛養吧,可她前前後後一共養了十二隻貓咪了,不論是多大的,多小的,還是多貴的,多便宜的,她養不到一個月,那貓咪就腳踩西瓜皮,一律溜之大吉,不見蹤影。

  養不行就養不行吧,可她還跑我這來哭個昏天黑地的,直到我答應陪她去買貓咪才破涕為笑。這不,她又在這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在我這兒倒苦水。看她那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連石頭都心軟了。沒辦法,本姑娘就大發慈悲,幫你一把。

  “哎,那個,妹妹啊,平常你是給貓咪吃的什麼啊?”我非常小心翼翼的問,要知道,通常這個時候,妹妹是很情緒化的。真實的,這年頭,幫個忙都要冒生命危險。

  “吃的什麼啊?”妹妹搔搔後腦勺,說:“我給它們吃吃剩了的魚和鍋底粥拌在一起,難道這還不好?”

  “那,貓咪住在哪兒啊?”

  “住的地方啊,我買了一個小木房,放在花園的草坪上,小木房裡放了一些稻草,難道,這好不好?”妹妹一副不知所云的樣子。

  “我給你出個主意,這次買回來的第十三隻貓咪呢,給它吃和你一樣的食物,誰跟你一樣的地方,我保證它不會逃之夭夭了!”

  “真的啊?”妹妹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後來,聽說第十三隻貓咪一直沒有跑,第十二隻貓咪也回來了,後面還跟了是一隻貓咪!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第十三隻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三隻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