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作文200字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千山花草碧,萬樹杏花飛”,春姑娘就這樣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到的那一剎那,大地就復蘇了。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大地像披上了“綠毯子”;小花結出了花骨朵兒,為“綠毯子”增添了許多色彩。桃樹、杏樹、梨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枝條,美麗極了。

  小動物們挺過了寒冷的冬季,都出來活動了。你看,成千上百的蜜蜂在樹下飛來飛去,嗡嗡地鬧着。蝴蝶在花下翩翩起舞,真像一群舞蹈家呀!

  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色彩斑斕的季節。我們

  愛你,春天!

回目錄

春天作文200字

哈爾濱市呼蘭區迅達學校

  魏來 

  春姑娘乘着春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了,她張開雙臂舞着纖纖細手,把碧綠灑向了人間。大地也變得碧綠碧綠的,像穿上了綠色衣服,柳樹發出了嫩芽,枝條在風中搖擺。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花兒也張開了笑臉,有白色的、有紅色的、也有綠色的。大雁排着“一”字從南方飛回來了。冰雪融化,小河裡的水嘩嘩地流着,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姑娘挎着花籃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藏在草地里,花壇邊…… 

 我來到湖邊找春天,春天在哪裡?我站在柳樹下仔細觀察.啊!原來春姑娘躲在這裡了.你看,柳條上長滿了嫩綠的新葉.我忽然想起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把它那枝條垂到湖裡,彷彿是在梳洗它那又長又密的秀髮. 

 朋友,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生活里.只要你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會發現它!
回目錄

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草地里。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蝴蝶在在花叢中嬉戲,溪流“丁冬丁冬”地唱着清脆的歌,小鳥也不示弱,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 

  春天在樹林里,柳樹長出了翠綠的柳枝,像個碧綠晶瑩的小姑娘。桃樹露開了張張笑臉,引來了一群群燕子駐足觀賞…… 

  春天在細雨中。在春天甘露的滋潤下,竹筍悄悄地探出腦袋看看春天是否來臨。小樹在陽光的照射下,在細雨的精心哺育中茁壯成長…… 

  春天在田野里。看,農民伯伯正在田地里忙着插秧、種煙、種菜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身邊。你仔細看,你側耳聽,你仔細聞,難道那不是春天的氣息?春天已悄悄的來臨。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記住了嗎?^_^

  春天來了,天氣逐漸變暖。小朋友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美麗的春裝,懷着愉快的心情在遊戲,在歌唱。

  柳樹發出了嫩綠的枝葉,像長長地辮子,隨着微風輕輕地舞動。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伸着懶腰貪婪的曬着溫暖的陽光。漫山遍野的野花鋪滿大地,讓整個世界變得五彩繽紛,充滿生機。

  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興高采烈的尋找着自己的築巢,青蛙也從洞里跳出來了,整天高興的唱着歌。

  田野里農民們在辛勤的播種莊稼,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天多美啊!

  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我愛春天!

  指導教師:袁偉

  西豐縣鴻志小學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200字

  湖水綠綠的,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小鴨子在水面上精心的打扮自己。小草從泥土中鑽出來了。有的悄悄的伸出頭,有的伸直了腰,還有的在春風中舞蹈。樹木發出了嫩芽。美麗的桃花和梅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等等都已盛開了,它們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小燕子們也飛回來了,在天空中嘰嘰喳喳的唱歌,樹上的鳥兒開始做起窩來,小鳥們學會了飛翔,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田野里一眼望去好象鋪着一層綠色的地毯,偶爾也有星星點點的油菜花,薺菜開滿了白花,白菜簇生着黃花,爭先恐後的裝扮着美麗的大地。

  啊!春天多美呀!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

  春天是綠色的,春天是豐富多彩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裡一棵棵綠色的小苗爭先恐後的拱出點點新芽。我家後面被野火燒光了的野草又生出了綠芽。怎麼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呢!

  春天的清晨有些涼意,到了中午有太陽的日子,就有些暖和了。我想乍暖還寒說的就是這時候吧!

  春天真好,我想你也與我同感吧!“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名諺意思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季節是春天。有了好的開始,就會一切順利的!

  春天到了,我想在新的一年裡就會有新的收穫和新的希望!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春暖花開的春天、萬物復蘇、春機盎然。

  小溪上的冰融化了,叮咚、叮咚,好像春姑娘在彈奏一曲一曲動聽的音樂,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柳樹發嫩嫩的綠芽。地面上的小草輕輕地探出頭來,好像在看春天來了大自然的變化。抬頭望望天空是那麼明朗,是那麼可愛,空氣更加清新了,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這是,天空中隱隱約約出現了許多黑點,漸漸地我看清楚了,原來是從南方飛回來的大雁們。他們排成“人”字行向我們飛來。

  春天來了大自然的變化有很多,學要我們去探索。

回目錄

迷人的春天作文2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相信在你們的生活中應該有自己最喜歡的季節吧!

  而我最喜歡的季節是“迷人的春天”。你可能會說夏天應該比春天好,因為我們不用去上學,含有長假。但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不要再目光短淺了,因為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而我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豈不更好嗎?”你可能有會說:“秋天不更好?你看農民們正在大豐收呢!”那我只能說:“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眼光吧!希望大家能喜歡春天的一草一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200字

清晨,打開窗戶,一陣微風迎面撲來,使人有一種舒服、涼爽的感覺。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歡笑着、嬉戲着向遠方流去,小河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秋姑娘穿上了自己漂亮的連衣裙,一陣微風吹過,花香撲鼻,使人留戀往返,心曠神怡。 

  藍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潔白的白雲,鳥兒成群結隊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快樂的飛翔。 

  小燕子得到春天來到的消息,也匆匆地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加了許多生機。 

  啊!春天我愛你,愛你的山清水秀,愛你的美麗多姿,愛你的鳥語花香。我太喜歡這生生機勃勃的春天了,我希望永遠陶醉在這美麗的春天神奇的大自然中。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依山環水風景秀麗的,這裡綠茵環繞,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麗整潔。

  當你踏進學校大門時,你就會體驗到這滿園生機勃勃的春色。頭上的小鳥在歡樂地歌唱,四周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撫摸我的面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會兒揚起她的長袖,一會兒又吹動她的彩裙。

  啊,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就連那棵粗壯蒼勁的老樹,也在發芽呢!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風輕輕地吹。春姑娘睡著了,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她夢見自己來到草地上,小草綠了。夢見自己來到花叢中,花兒開了,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夢見她來到田野里,麥苗綠了,隨着春風跳起了舞。春姑娘一路往前走,看見路邊的蠶豆花紫了。夢見自己來到校園裡,美好的校園出現了,小朋友圍着她做遊戲呢!

  啊!春天的夢多美呀!

  指導教師:朱恆新

這篇散文清新自然,想象特異,行文流暢,一名一年級學生能寫出這樣的散文,實在是很不容易.

查找更多春天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