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三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三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三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監獄里,肖恩說:“還好,我隨身攜帶了MG—34輕機槍,說不定這次可以逃出去。說著肖恩把籠子打爛了。帶領大家逃了出去。這時前方來了幾位好似萬聖衛兵的精靈,艾爾說:“打他啊,肖恩!“肖恩說:“等等,先別打,看看情況再說吧!”這時,那幾位不知名的人說話了:“救救我們,我們是好賽爾!”賽愛愛說:“原來你們是賽爾啊,我們來救你出去!”這時,古斯特出現了,說:“行你們,逃出來了,來人斬了他們!!”賽爾曼見了急忙把輕機槍搶過來,掃射中。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打了這麼多發子彈人也該都死了,可是這些人,卻毫髮未損。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古斯特向賽愛愛走了過來。賽愛愛說:“別過來啊,我還不想死啊!”這時,羅傑船長沖了出來,沒想到他用了一個袋子將他們全都吸了進去。賽愛愛說:“羅傑船長好厲害!”這時,空中瀰漫著難聞的空氣。大家異口同聲說:“啊,我要暈了!”

  空中瀰漫的空氣到底是什麼?那就請看下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三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三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