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三話》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三話》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三話:慕容屬步和楚楚! 

  在一個幽靜的科學樓里,慕容教授正在宣布事情:“各位同仁,我現在要宣布一件事情,我們‘墓’現在要又要有一位人員加入,她就是楚楚!”此刻站在房頂上的慕容屬步驚呆了,說:“楚楚?她?”最兒說:“看來教授又弄來了一位無辜的人,而且,那個人就是楚楚!”慕容教授說:“現在,楚楚將成為我們新成員,而且,我將給予她最高職位,她就繼慕容屬步之後。”屬步說:“什麼?繼我之後?看來楚楚現在很危險,?柔果然說的沒錯,她確實被不合格甜心操控了,讓她繼我之後,代替我,他是想逼我回‘墓’!”最兒說:“你現在要怎麼辦?”屬步說:“看來,必須得回去了,要保護楚楚不受到傷害,並且還不能讓她傷害任何人!”最兒說:“你回去了就再也不能出來了,‘墓’的規矩,你知道!”屬步說:“除了回去,我沒有別的辦法,可以阻止這一切!” 

  楚楚說:“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爭取第一個奪到胚胎!”慕容教授說:“好!你很勇敢,希望你能完成任務,現在,我給你一樣東西,這把小提琴是我精心研製的,它可以讓孩子們的心靈之蛋受到騷擾,就算意志力再堅強的人,也會被迫產生壞蛋!”楚楚說:“擁有守護甜心的人會不會也……”慕容教授說:“只要他的意志力不夠堅強,就會,而且這樣胚胎也會受到騷擾,等胚胎堅持不住了,就會提早誕生成邪惡之蛋!”楚楚說:“為什麼這麼厲害的武器沒有讓屬步用呢?”慕容教授說:“慕容屬步他內心容易被感染,遇到感情問題就不會大義滅親,你的這種勇敢的性格,我非常喜歡,你不是喜歡屬步嗎?等你大功告成之時,我就會讓屬步娶你!”楚楚說:“真的嗎?這真的會嗎?”慕容教授說:“只要你肯努力些,這就會成現實!” 

  突然,屬步出現在了楚楚面前,說:“跟我走!”楚楚說:“嗯?”慕容教授說:“站住,你真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啊!你把這裡當成什麼地方了?再說了,你不是離開這裡了嗎?你現在不是這裡的人,請你離開!”屬步說:“如果,我成為這裡的人呢?是不是就可以帶她走!”慕容教授說:“請便!”楚楚說:“屬步!誒!你要帶我去哪?慢點……” 

  慕容屬步把楚楚帶到了一個寂靜的公園裡,楚楚說:“屬步……”屬步說:“你為什麼要進‘墓’?”楚楚說:“我是為了你啊!”屬步說:“我不需要!”楚楚說:“可是我需要!”屬步說:“你需要,關我什麼事?”楚楚說:“可是?算了,我說的話,你是不會明白的,我知道,你喜歡?柔!”屬步說:“誰說我喜歡她?”楚楚說:“難道不是嗎?”屬步說:“隨你怎麼說,現在,我只希望你離開‘墓’這個黑暗組織!”楚楚說:“如果,我說,不呢?”屬步說:“那隨你!”楚楚說:“你一點也不在乎我嗎?如果,這換成?柔,你會怎麼樣!”屬步說:“你說的太多了!我走了!”楚楚說:“喂!等一下,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 

  屬步和楚楚又回到了慕容教授的地方,慕容教授說:“歡迎回來!”屬步說:“少廢話!有什麼計劃快說吧!”慕容教授說:“我的計劃很簡單,就是利用這把小提琴來引出大騷動,導致混亂!”楚楚說:“還有呢?”慕容教授說:“並且,幹掉趙?柔!”楚楚說:“好的,我和屬步一定會儘力乾的!”慕容教授說:“太好了,那屬步,你的意見呢?”屬步說:“我沒意見!”慕容教授說:“那好,你們先休息,明天就開始戰鬥吧!”屬步說:“好吧!我回去了!”慕容教授說:“等一下,屬步,你能回來,我確實很高興,不過,你如果再不顧一切的離開的話,後果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你和你身邊的人同樣會受到比你多一千倍、一萬倍的痛苦!”屬步說:“??攏 筆舨叫南耄何業比恢?潰?肷撕ξ疑肀叩娜耍?閫?耄 

  ?柔說:“今天倒是沒什麼事情發生,不過,這也太安靜了吧!”文雅說:“對啊!今天過的好像很順利哦!有點可疑!”莉絲說:“難道你們不希望沒天都是這種平靜的日子嗎?”?柔說:“我想啊!不過,是不會有這種日子的,這世道很混亂的!” 

  “總有一天這種日子會來的!”?柔驚了一下,說:“是誰?”屬步說:“是我。”?柔說:“你……你怎麼會來?要是讓楚楚看見了,她會誤會的!”屬步說:“那關我什麼事?再說了,我又不是來找你的!”最兒說:“口是心非!”屬步說:“閉嘴!”?柔笑了笑說:“算了,算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最兒說:“屬步他說不出口!”屬步說:“誰說的!”?柔說:“那你有什麼事嗎?”屬步說:“也沒什麼大事,我走了!”屬步在瞬間之內消失了,?柔說:“什麼人呢!有事就說嘛!”突然,楚楚來到?柔家裡,?柔說:“慕容屬步,你戲弄我已經夠多了,有什麼事就直說!”楚楚說:“我是楚楚!”?柔轉過身,嚇了一身冷汗,說:“楚楚?你什麼時候來的,為什麼不告訴我一聲,你剛才聽到的那些是我胡說的,你不要介意,楚楚……”楚楚說:“我聽到了,也看到了,我對你的怨恨已經在我心裡結根深種了,無法自拔!”?柔說:“楚楚,請你原諒我!”楚楚說:“叫我原諒你,等下輩子吧!這輩子我們註定是情敵!”?柔說:“楚楚!我始終不希望你把我當做仇人,你要什麼,只要我有的,我都可以給你!”楚楚說:“你給的了嗎?別以為你今天過的挺平靜,明天就不會有麻煩了,只要我還在,你就別想高興的起來!”?柔說:“楚楚,我不是這個意思!” 

  文雅說:“算了,你的話她聽不進去的,反而會讓她越來越恨你!”?柔說:“為什麼,為什麼?”莉絲說:“別傷心了,這一切都是由楚楚的怨恨而生起的!這不怪你!”米雪說:“對啊!你幹嘛要比別人辛苦的多呢?恨就恨吧!大不了以後見到她,就繞道走唄!”?柔說:“躲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要去面對,因為,這必須由我去面對,才能解決問題,誒?唯美呢?”莉絲說:“早就睡了!”?柔說:“這麼早?”唯美躲在被子里,說:“楚楚,我好想你!什麼時候你才能變回以前的那個善良、溫柔的楚楚啊!”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三話》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三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