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 標籤: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 

  到了周日,子怡心情非常愉快,啊、終於可以和沫兒她們一起出去玩啦!她請誰了呢…子怡在路上一邊慢慢地想着、一邊前往約定的地點。 

  到了約定地點,子怡一眼就看到沫兒和一群人站在那裡,哇、美靜也在,好喔! 

  在一群人中,安慕楓也在,他說道:“快看!夏子怡來了!”  我沒聽錯吧?這個聲音…天啊!怎麼把那個煩人鬼請來了?子怡很不想承認,但是只要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安慕楓…。 

  子怡快步走到他們那,“紫沫兒呀,你怎麼把安慕楓也給請來了?把葉海熙和葉承旭請來就算了,幹嘛還把安慕楓給請來呀?!”沫兒聽了,咯咯咯地笑了起來,說道:“說什麼呢!怎麼能不請安慕楓來,他可是三大帥哥之一哦!我們也沾點光嘛!(花痴…)況且,剛好三男三女,你不知道嗎?現在學校的風雲人物就是我們H6嗎?”“汗…我可不想這樣瞎湊人腦,算了算了、走吧!”子怡無奈地說道。 

  “咳咳、現在我宣布!今天,我就是大家的導遊,一切行動都要聽我的!”紫沫兒大聲說道。“現在、我就要帶領大家去遊樂場咯!膽小的XXX注意了、一定要做好準備哦!”子怡一聽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這分明就是在針對我嘛!明明知道我怕的……”子怡一看到那些轉來轉去,速度極快的那些東西,就非常害怕。 

  一直到了遊樂場,子怡一直都是站在最後一個。 

  “啊啊!……”(尖叫聲)超棒耶!”沫兒激動地說道。 

  “哇塞、好爽哦!”葉海熙和葉承旭也不約而同地說道。 

  “好了!現在我們要分組了: 

  夏子怡和安慕楓一組! 

  紫沫兒和葉海熙一組! 

  李美靜和葉承旭一組!”沫兒話還沒說完,子怡就說道:“打住打住!你剛剛說…我和誰一組來着?!”    “安慕楓啊!咋了額?”沫兒疑惑地說道。    “不行!嚴重反抗!”子怡堅定地說道。    “反抗無效哦!難道你不想和我這麼一個帥哥一組嗎?”安慕楓說道。 

  “就是就是!就這麼定了,不能反悔哦!”沒想到,連沫兒也站在慕楓這邊替他說好話,子怡只好答應了。    “首先,我們先熱熱身吧!先玩“海盜船”,走咯!”沫兒說道。    “什麼?!玩海盜船叫熱身??!”子怡腿都顫抖了一下。    (到了海盜船上……) 

  只聽工作人員說道:“請各位遊客把自己左右兩邊的安全帶,並扶好把手,馬上開始!”    “憑…憑什麼我和慕楓要坐在最上層呀!你們就可以坐在中間呀!明明知道我怕的…”子怡喊道。    “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哦!”慕楓在一旁說道。  “切、誰叫你保護啊!裝什麼好人!我才不怕(自相矛盾……)。”子怡吞吞吐吐地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琴弦》第十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