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風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風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不屬於我,它的燦爛讓我目眩;它的清晰讓我害怕。 

  屬於我的,只有夜。 

  懂得我的,只有風。 

  夜幕降臨,夜空的黑藍,無邊無垠,深深的,冷冷的。黑暗死亡般地籠罩着時間。當然,另半個地球正陽光普照,但我感覺不到,也不願去感覺,本來,我是夜的孩子。 

  然而,夜對我是溫暖的。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的夜空彷彿是被油浸透的紙,變得半透明。此時,風乘着夜的翅膀來了,帶着冰雪味,無憂無慮地飄蕩。她輕輕地撫摸着我。在她的懷裡,我感到異常的冷靜與清醒,白天所沒有的。我不必偽裝自己,小心摘下面具,為自己歡呼,為自己悲泣。“簌簌”,風兒吹過書上寥寥可數的枯葉,像在鼓勵我、安慰我。是的,風懂得我,她瀟洒地來去,帶走我心裡的憂鬱,帶來溫馨的欣喜。 

  今晚,還是一個平凡的冬夜,只是淅淅瀝瀝下起了雨。一絲絲,一縷縷,溶在深深的暮色的。風兒輕扣窗上的玻璃,我打開窗戶,多安靜的夜,耳邊只有雨聲,眼前還是一樣熟悉的畫面。藉著檯燈微明的光,我看到那雨絲兒泛着光,纖如星芒,如縷縷銀絲。我關上了燈,獨自坐在窗旁,享受這份恬靜。心底的委屈一點點化開來,為什麼這次考試有失敗了?難道我註定要失敗?淚,緩緩往下流…… 

  風,吹乾我臉龐上的淚水,又繼續她自由的遊盪,彷彿整個世界都屬於她。我真想和她一樣,獨自飄着,流浪着,離開這兒,到一個沒有失敗的地方,沒有失敗…… 

  “哭泣的風,願,能懂得我,不必問什麼;哭泣的風,願,吹盡我所有,不必留什麼;我願像風讓我自由走,沒有影蹤;我願像風讓我遠遠逃到世界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夜風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