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倆個“家庭”。可能你會覺得奇怪,又會認為是后媽、后爸組成的家庭。或是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如果你認同以上倆點,恭喜你!答錯了…我所指的是我的“學校家庭”,嘿,好奇怪,“學校家庭”是什麼?那我就來告訴你吧!什麼是“學校家庭”。 

  我在學校也有個家庭,信不信由你。 

  我媽叫“梁楚君”是一個自戀狂,又很兇,所以常常被他們班的男同學欺負。我的老爸暫時不知是誰,我也經常問我媽:“媽,老爸是誰呀?”“你爸掛了”“哦”我又好奇的說:“那你不是活…守寡了?”老媽生氣的說:“什麼?你咒你媽我呀?”“不是的,聽我解釋…”“我的耳朵,好疼!”老媽馬上揪我的耳朵,害得我疼死了!下面出場的是我外婆她叫“李思潔”是個能歌善舞的可愛女孩。外公在前幾個星期和外婆離了,所以外公的位置時空的。我家的童養媳是“周文茱”,因為她的名字怪,所以叫”豬”。還有我的姑姑叫“張艷林”,是一個既”凶’又‘溫雅’的人。不過,好可惜的是她竟然是“寡婦”。唉!怎麼她們都是寡婦。唯獨“大少”我不是。 

  老實告訴你們吧,我這個大少可不是很好當得!每天都背負着繁重的公務和家務。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了吧,一:因為快小升初了,每天的作業多的可以把我家給埋了,更可憐的是我還要幫那頭豬寫作業,555快寫死我了。二;就是每天被她們煩死了,要不陪豬去瘋,要不就被揍,還試被其她的女孩子弄。唉!越說我越可憐,我都快哭出來了。 

  現在明白了沒?我的家庭成員可愛吧?告訴你們個秘密,我外婆原來是個“校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