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風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風乍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夜風乍起 標籤:那夜作文

爺爺說,人要學會品茶,從茶中品五味人生;我說,做人要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充實。 

  ——題記 

  在我心靈深處,一直被“父愛如山“包裹着、感動着…… 

  父親是一個和藹、有責任心的男人,他的愛如大山般深沉,我在他的保護下茁長成長,因此我不得不為父親而歌贊。 

  那是去年冬季的一個夜晚,平常的一如既往。可是到了後半夜,寒冽的大風刮個不停。也許是感染風寒,這個夜晚我突發高燒。 

  爸爸被我從熟睡中驚醒,媽媽也相繼醒來。“你感覺怎麼樣?”爸爸擔心地問道,臉上露出無比焦慮的神情。“渾身燥熱,好難受。”我緩慢的回答道。此時,在一旁的媽媽也在給我洗毛巾,看到我這個樣子,不免顯得有些張皇失措。“來,把這支體溫計夾上吧。”爸爸提醒道。“哦,好的,現在天已經很晚了,你們先睡吧,我好些了。”我回答道。爸爸沒有吭聲,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窗外的風肆無忌憚的刮著,偶爾有枯枝敗葉劃過窗前的脆響。“這鬼天氣”爸爸瑟縮着身子一邊嘟囔着一邊轉向我,“等會兒到街上的醫院去看看吧。”望着滿臉憂慮的爸爸,一股暖流沁透我的全身,沒想到我的一點身體不適竟讓父親如此掛懷,此刻,滿屋子流淌着愛的味道了,濃濃的!我覺得好幸福!渾身的燥熱與不適也好了許多。我暗暗感激父親。 

  “你們去睡吧,我真的好些了,不要緊的,”這時,爸爸媽媽才互相微笑了一下,爸爸說:“那好吧,你好好休息,有什麼不適叫醒我!”關燈后,爸爸媽媽由於太過於疲勞,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這一晚,我徹夜未眠,腦海中浮現着爸爸平時對我的好,不禁簌簌流下眼淚,心中百感交集。我默默告誡自己:將來一定要報答父親! 

  父愛如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父愛,也不敢忘記父愛……

您正在瀏覽: 那夜風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風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