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我小時候電視機對於幼小的我們來說是一個既神奇又神聖的東西。那時年幼無知的我和電視機發生了許多可笑又可愛的故事,不過我最記得的一件事我將通過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 

  小時候我們這些小孩子從來不知道放在客廳桌子上的那個名叫“電視機”的黑傢伙裡面到底是怎樣一個天地。只知道每天下午當鐘的兩根指針呈一條豎著的直線時,這個黑盒子里就會放日本動畫片《聰明的一休》這是我們當時特愛看的動畫。雖然愛看卻又不知道為什麼一休哥哥會天天在這個黑東西里跳來跳去得,最後我終於總結出來了:“他們是住在裡面的”。這個結論現在看來是傻得不得了,可當時我還為這個“偉大”的結論驕傲了好半天呢! 

  有一天我家的電視機壞了,爸爸請了一位師傅來修。當時我聽到他說要把電視機拆開了看,我簡直高興地要蹦到天花板上去了,這樣我就能看看一休是住在什麼地方了吧,嘻嘻!當師傅把電視機拆開看,裡面有一大堆線和一大塊一大塊地硬東西,每一塊上面都有凸起的小方塊,這一大塊酷似現在地花園小區。 

  “哈!我可算找着你了,一休你快出來,幫我想想明天怎麼做才能讓天上掉糖果下來呢!喂!你快出來!”我把其中一個“花園小區”拿到卧室,衝著它大叫。可叫了半天也沒有動靜我只有拿着牙籤去戳它,可還是不行。當我真在想電視機騙人的時候,爸爸走進來了還一邊說:“我就知道是你拿了這東西。”說著奪走了我手中的“花園”,“快點給我了,等着修呢!” 

  後來爸爸看着兩眼淚汪汪的我時,先一愣然後說:“怎麼了?” 

  “騙人!”我十分不滿地說。 

  “誰騙人啦?”說完后爸爸帶着滿腦子是問號走開了。 

  沒想到我還真把爸爸說的“誰騙人啦?”這句話當了真,后了還想着:今天一休不在家,下次再來找他。 

  雖然這件事現在想起來實在有點糗,但還是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好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