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送我“護身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送我“護身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送我“護身符” 

  “各位同學,演講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參加比賽的同學馬上由輔導老師帶領,到主席台前按照演講順序排隊!”主持人已經站到主席台前宣布集合了。陳老師領着我來到主席台下,對我說:“你是6號選手,還有點時間,你自己先練回吧!”我點了點頭,小聲背誦起我的參賽作品。 

  比賽開始了,1號選手已經登上演講台,緊接着,2號選手`3號選手也紛紛走上演講台,離我演講的時間越來越短,我全身肌肉綳得緊緊的。4號選手開始演講了,我害怕得雙手微微地顫動,跺着腳,儘力去回想演講的內容,但腦海里卻是一片空白…… 

  我急急忙忙跑到陳老師面前說:“陳老師,您還是讓我拿着稿子上去吧,我保證不看,如果萬一忘了詞,我……我還有個指望。再說,手裡握着個東西,還顯得自然些。”陳老師,把兩頁白紙捲成一個筒,對我說:“拿着”我看了看說:“這不是稿子啊?”陳老師說:“稿子早丟了。”我無奈的接過接過紙筒。 

  “下面請6號選手為大家演講《幸福的真諦》!”該我上場了。 

  我在台上向下環顧,只見陳老師正在台下向我投來信任的目光,我心中有一種力量在不斷的升溫,耳邊似乎蕩漾着陳老師的話語:“不要緊,成功離你很近了,很近了……”我看了看手中的紙卷,鎮靜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開始了自己的演講:“飢餓的人能吃飽就是幸福;寒冷的人能穿暖就是幸福……。”漸漸地,我的肌肉鬆弛了,手也不抖了,聲音也越來越自然了,我盡情地發揮着。 

  當我說到最後一句-------“生活是一顆糖,只要用心去品嘗,你一定會感到幸福的真諦!”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帶着微笑走下了台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送我“護身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送我“護身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