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老師,講話溫柔,講課的思路很是清晰,循循善誘的,聽他的課真的是一種享受。

  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因為是網上授課的原因,我們並沒有面對面的交流,學習,只是通過屏幕顯示的畫面,和他傳來的聲音進行的溝通交流。但是,從她一開始開口,我就深深的陶醉其中了,沒有見過面沒關係,聽聲音就知道是一個溫柔的老師。就是有一點,對我們特別的嚴厲,尤其是和上一個英語老師做對比,上一個叫我們英語的老師,雖然聽聲音感覺不出來她很溫柔,但是通過長久的相處,一點一點的接觸,發現他還是對我們十分的友好,溫柔的。這個老師好像是恰恰相反,有點致命誘惑的感覺。越是有誘惑的事物,越有致命的威力。

  這個老師可以笑着說,批評某一個人,或者的保持溫柔的語氣,布置特別多的任務,要我們短時間內完成很多作業。而且方式還是特別的多,由於是網上上課,所以正常普通的書面作業,可以通過發圖片完成批改審閱、還增添了錄音讀課文等一系列可以線上完成的作業。真的是特別的痛苦、網上的線上課,也留了特別多的作業,上一個老師為了給我們呢減負,就仔細精心的挑選出了幾個重要的篇章,讓我們看,完成課後作業就可以了,標星號的要完成, 一般一個單元不到一半的小節會被標出來,還是挺可以的、而這個老師就不一樣 了,雖然也是要做標星號的,但是,她把一單元所有的內容都標上了星號。讓我們苦不堪言,她還是微笑的問道,有什麼問題嗎,這並沒有多少啊,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去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