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5年多了,從未想過我會走出這個校園。可是,事實是不能改變的。母校給了我們溫暖,我們每一個同學都不想離開我們的母校。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在我們渴了的時候,把知識的甘霖給予我們;在我們煩惱的時候,她總會用滑稽的言語逗我們開心。我還要感謝每一個教我們的老師讓我們都學到了知識尤其是劉老師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他長着濃濃的眉毛一雙眼鏡掛在鼻樑上看起來很有學問。每一次在我們上英語課的時候剛上課便說“上課了同學們快背學了都是自己的啊。“我們都很煩躁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講一個笑話有一次我記得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人啊造假錢希望買價錢少的物品讓人家給他更多的真錢有一次他來到一個農村為什麼呢因為農村人不懂騙人的詐術便來到一個小賣店來到賣店門口說:“老闆來一根棒棒糖說完給老闆一張15元的鈔票老闆是城市裡來的便給他一支棒棒糖又給騙子一張14元的鈔票”。騙子蒙圈了心想:他怎麼也有啊。又和老闆說:“你哪來的錢啊我都沒見過啊”。老闆笑着說:“小夥子別以為農村人就沒見過世面對付你這種小騙子我在城市見多了自然也就習慣了這棒棒糖你就拿去吃吧以後別騙人了。”小偷恍然大悟:“哦原來我來晚了。”我們同學聽后都笑了,都說老師很幽默。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這樣一個有知識而且又幽默的老師。可是,我們快要畢業了。不想離開母校也不知道畢業后什麼時候會再見到英語老師。時間啊,你慢慢走,讓我們多陪陪我的老師們吧。

  六年級:王文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