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姓陳,我們都叫她“miss  chen”,她高高的個子,有一雙明亮而且會說話的眼睛,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扎着一條馬尾辮,衣着總是即得體又樸素。她和我們一見面,我就打心眼裡喜歡她。

  陳老師非常風趣幽默,每次上英語課,我們都非常高興。因為上她的課我們可以在玩中學,在學中玩。使我們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有一次,走廊上傳來了嘻嘻哈哈的笑聲,引得其他班的同學莫名其妙。咦,是哪一班在笑呀?硪,原來是三(5)班呀!是陳老師在上英語課。她幽默的講課方式搞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陳老師邊講課便提問,還邊指邊說:“挑兵挑將,挑住和尚,和尚騎馬,小狗搬家,拿住一塊石頭,不小心砸住小秦的腳。”便用手指住小秦。這時候陳老師假裝非常緊張地往上一指說:“我的心呢?”用手抓了一下空氣往胸口前一塞說:“安全了,安全了,我的心又回來了。”原來陳老師用詼諧搞笑的方式來找人回答問題。

  這就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班的副班主任。她像一片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