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自從我上了初中以來,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英語課。因為上英語課非常有趣。 

  我的英語老師姓寇,她非常的漂亮。寇老師個子不高,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近視鏡。 

  今天的活動課上,英語課代表把昨天的英語練習冊發下來了,我打開練習冊,一個個鮮紅的錯號就映入我眼帘,這時候,我就特別難受,甚至開始討厭英語課,討厭英語老師。下節課就是英語課,我生怕老師對練習冊上的答案。 

  上課鈴響了,寇老師走了進來,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只聽見寇老師說:“同學們,拿出練習冊,這節課我們來對練習冊。”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我慢吞吞地掏出練習冊,不情願地翻開書。老師開始講題了,我用手擋住書,低着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這時候,寇老師突然咳嗽起來,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我小心翼翼的抬起頭,發現寇老師的額頭上出現了豆大的汗珠,我體會到了寇老師為我們上課是多麼辛苦!我真想對寇老師說:“您辛苦了!”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英語成績很不理想,當寇老師看了我的成績后,馬上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本以為寇老師會批評我呢!每想到我剛走進辦公室,寇老師就溫和的把我叫到跟前,給我講錯題。我被感動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考個好成績,不會讓寇老師失望!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月考成績,我考了98分,寇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 

  我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