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我就喜歡上英語課,還喜歡我的英語老師杜小佳老師。自從我上了初中,我更喜歡上英語課了,還有我的英語老師——寇永萍老師!今天,我在這裡主要介紹我初中的英語老師。 

  寇老師戴着一副近視鏡,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寇老師英語說得可棒了,有八級的水平呢! 

  記得期中考完試,我就被老師評為了英語課代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再說我期中考試又沒有考好。就這樣,我就當了半個學期的課代表。 

  快期末考試了,我每天都在做練習題,特別是英語,因為我是英語課代表啊,如果我這次考不好,我這個英語課代表不就白當了嗎?同學們一定會對我失望的,老師也會對我失望。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 

  我趕快抓緊時間做練習題。這時,我被一道題迷惑住了,想問老師,但是又不敢。 

  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上講台。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在怦怦直跳。我的問題剛一出口,寇老師就拿過我的練習冊,之後就給我溫和地講起題來,直到我聽懂了為止。我回到座位上,就想:“寇老師原來這麼溫柔,以後我的練習題不懂,就應該多多請教她!”我繼續做起了練習。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就到期末考試了! 

  那天考英語時,我用了快半個小時,就把試卷做完了,接着我又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好幾遍。 

  老師收起卷,剛走出教室,我就跑到寇老師監考的考場門口,等寇老師出來。當我知道正確答案后,我又算了算自己的分數,恩,九十五分,太好了! 

  我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