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

   河南省信陽市十三小學

  程逍

   新學期我們的英語老師換了,我們沉浸與miss劉分別的傷心中。鈴聲照常響起,我們無精打采地走向座位,等待着新的老師來上課。

這時一位衣着前衛,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走進來。我們都睜着好奇的眼睛打量着這位老師。只見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不停地轉動,她穿的很時髦,純白色的外套搭配着藍色的牛仔褲,再加上黃色的皮靴子,給人很時尚的感覺。女老師介紹着自己:“我姓張,大家可以叫我miss張,上過樹童英語的同學都見過我。”

一節課下來后,我們對miss張的好感達到了極點,有的同學竟向miss張要電話和QQ號,大家都把miss張當作知心朋友。下面我就介紹一下miss張的奇特之處吧。

第一、miss張教我們學習單詞的時候,總是用形象的動作來讓我們更快的記住單詞的發音。例如在發[t]這個音的時候,老師就讓我們雙手做出機關槍的姿勢……

第二、每節課學完后,miss張就跟我們做一些英語小遊戲。平時不太愛學習的田昊,一聽能做遊戲,一下子來了勁頭,一節課下來,不僅不做小動作,還被老師表揚了。

…….

我想,有了這位miss張的幫助,我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更好。

指導老師:張雅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