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捲髮,帶着一副眼鏡,時而嚴厲時而溫柔時而想讓人親近,每次上課都會前5分鐘到班,沒錯,這個人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她每次在上課的前5分鐘到班,然後我們也會跟隨者老師的腳步早早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英語老師講的課很有趣,她交我們英語單詞是,為了讓我們印象更深,如:zoo是動物園的意思,老師便會這樣教我們:動物園裡有200個動物,然後我們便記住了zoo這個單詞。

  她還是一個親切的英語老師,下課時,我們問老師單詞,幾乎不懂的都問了英語老師,英語老師不但沒有覺得煩,而且還讓我們不懂的都可以問她,放學時,我們一一跟老師說再見,老師也讓我們放學騎車小心點,騎車不是考試,不能爭分奪秒。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一個嚴厲,親切的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