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姐姐的花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姐姐的花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姐姐的花籃 

  在一片深綠色的樹林里,住着美麗的夢姐姐。她的胳膊上總是挎着一隻輕巧的花籃,花籃里裝滿五顏六色的花。一到晚上,夢姐姐就會提着花籃,從林中輕輕的飛出來。 

  小黃雞正靠在媽媽的身邊香甜的睡覺.夢姐姐飛過來,在他身邊撒下一朵黃色的花.於是,小黃雞做了一個黃色的夢.他夢見黃色的太陽,黃色的田野,田野上開滿黃色的油菜花. 

  小青蛙正在小草邊靜靜地睡着.夢姐姐飛過來,在他身邊撒下一朵淡綠色的花.於是,小青蛙做了一個綠色的夢.他夢見綠色的池塘,綠色的荷葉,還有一隻綠色的蜻蜓.啄木鳥用腳抓住樹枝,在樹上睡覺.夢姐姐飛過來,在他身邊撒下一朵紅色的花.於是,啄木鳥做了一個火紅的夢.它夢見火紅的楓葉,火紅的漿果,天邊還照耀着火紅的晚霞.... 

  夢姐姐最喜歡那些愛幻想的孩子,她覺得這樣得孩子比小黃雞.小青蛙啄木鳥更可愛,所以,他總是把最好的夢送給孩子們. 

  .

您正在瀏覽: 夢姐姐的花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姐姐的花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