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花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花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的晚上,下起了大雪,地主坐在家裡享受着美味佳肴,可是他心裡總擔心着什麼,半夜裡他偷偷打開房門來到一棵柳樹前,原來那是一棵假柳樹,是用塑料製造的,樹底端有一個小孔,地主拿出鑰匙伸進木孔里,柳樹劈開了二半,裡面有很多地主藏的東西。地主這才心安理得的做他自己的事情了。 

  春節那一天,地主家裡很熱鬧,他們點燃了煙火,煙火沖向天空百花齊放,像仙女像人間散落鮮花,地主咧開嘴嘿嘿的笑着,幾千種煙花一起怒放,地主家裡的人都目不轉睛地看着。這時煙花全部聚集一起,慢慢變成了一個漂亮的花籃飛到地主面前,地主端祥着它,認為它是一個吉祥物,就把它吊在門前的房沿上,每天看着這個花籃希望出現什麼奇迹。 

  地主橫行霸道不停地幹壞事,他吃喝玩樂,拿搶人家東西為光榮,偷別人東西當樂子。 

  地主一高興就去看他那些寶貝,平時他都把珠寶數得一清二楚,可是他驚奇的發現,珠寶少了十二顆,他並不知道,是他門前的花籃下的詛咒,地主從家裡到柳樹下,每走一步珠寶就會少一顆,地主以為是有人發現了這個地方,於是,他把寶貝藏在了離樹很遠的假山裡,用石頭蓋好。  

  每二天,他去看珠寶,他發現又少了一些,花籃把寶貝物歸原主還給別人了。 

  幾天過去了,地主的寶貝丟的一件也沒有剩,地主心疼地悶在屋子裡痛哭,卧床不起,他的妻子不知怎麼回事,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跪在觀音面前祈禱拜佛。 

  地主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他做了一個美夢,夢見自己上了天堂,天堂很美,更有許多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金銀珠寶,和吃不完的水果,他流出了口水,一直流到天堂以外的人間,口水變成了一個小溪,一條會說話的小溪。 

  這時,妻子送來了烤鴨,一開門把地主驚醒了,地主很生氣地說:“混蛋,為什麼打擾鐵美夢,快滾出去!”妻子不知怎麼回事,嚇得離開了房間,地主看見桌子上的烤鴨餓得一口咬下去,剛吃到一半,他全吐出來說:“我的寶貝,你們到底去哪裡了?”又是一陣“哇哇”大哭。 

  第二天,地主頭上矇著白布,胳膊上纏着黑布,在門口大哭:“我的寶貝,你死得好慘啊!”那些奴才見了不知怎麼回事,也一起大哭:“主啊!死得好慘啊!”地主生氣地說:“你們哭誰呢?哭什麼哭?我又沒死,都給我滾開。” 

  這時,花籃傾斜了一下,從裡面蹦出來一塊金子,砸到地主的頭上,地主正要張口大罵,一看是金子又笑着說:“天上下金子啦,快多下點,往我的頭上砸也行!”花籃又傾斜了一下,掉出一塊金子,地主這下看清楚了,親自爬上房沿拿下花籃,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金子散了一地,但他忘記了疼痛,連忙爬起來手捧着金子說:“天啊,我發財了,我就知道你是個寶貝。”他揭下頭上的白布,拿着金子把它放進屋裡,又把花籃掛起來。 

  每天晚上,只要拿起花籃,裡面就會裝滿金子,地主把金子放在自己的屋子,一天一天,天天如此,漸漸地,他的屋子裝滿了金子,再也裝不下了,他自己也無法走出去了。因為為了怕別人偷他的金子,每次去房沿上取回金子,他都把自己反鎖在裡面。 

  無論地主怎麼用力,他也擠不出來了,花籃飛起來,飛到半空搖了一下,飛走了。 

  當人們撬開地主的門,裡面堆滿的不是金子,而是石頭,地主在屋子的一角活活地壓死在了裡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花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花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