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窗外的雨作文

窗外的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600字

雨,下得好大,朦朦朧朧地顯示着她的神秘;雨,下得好傷感,朦朦朧朧地暗示着她的美麗.望着窗外的雨,我的思緒也如雨一樣敲打着...... 

 小時侯,我常常以我有我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他可以做別人不能做的事,在我眼中,一切不可能發生或不可能做好的事他都可以做好.因此,我很喜歡他.小時候常常纏着他,他去哪兒我就跟到哪兒,這更讓我對他產生了深深的愛. 

 但是,隨着時間的變化,年齡的增長.這份感情便漸漸平淡了,取而代之的是不理解,是無奈,是矛盾. 

 這大概是前段日子"手機風波",使我對他的距離更加遙遠.我總是躲着他,我害怕他會用厭惡的眼神看着我.於是,一有機會,我就藉機走開.一次,媽媽說他晚上回家後手痛,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早上,他醒來時,我很想問他一句:"爸爸,你的手好點了嗎?"但我說不出來.好象有什麼東西緊緊地堵住了我地嘴巴.我真的很羨慕好朋友嘴中親熱地喊着"老爸,老爸",,,但我沒有...... 

 天氣又涼了,父親還是關心地說道:"天氣冷了,多穿幾件衣服.""哦,知道了."我好不在乎地回答.猛地回頭.父親那關切的眼神,進入了我地眼帘.我的心微微震顫着...... 

 記得那次,是我和他第一次衝突后,他出差了,打了個電話給媽媽.但最終電話還是給了我:"老師說語文作文要在500字左右,還有明天記得穿校服和帶好紅領巾啊.""恩." 

 雨,越下越大.忽然之間,我感覺到自己是個不孝的女兒...... 

 都市都入夜了,只有我和雨,這樣的我,那顆透明的心真實着.滴滴答答,小雨,滴在那蒼茫的夜裡.哦,愛在心靈處......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在教室里上課,忽然窗外下起了微微的細雨,如同千萬條細絲飄飄而下。這樣的雨很輕很柔,如果打在身上的話,你會覺着好像媽媽的手在輕輕撫摸着你。

  中午時分,雨還在下,淅淅瀝瀝。遠遠望去,雨簾變得輕薄,整個天地好像都籠罩在蒙蒙的霧氣里。午飯後我們要午休了,雨開始漸漸變大,如同雨神在怒吼,一下子噴出好幾盆水,它發出的“水”如瀑布一般飛流而下,地上一下子水花亂濺,風也來湊熱鬧,雨的氣勢更加威猛了,風雨交加,樹木扭動着身子,雨幕被掀得此起彼伏,太壯觀了!午休的時候,天氣很涼快,同學們有的蓋着小被子、小毯子,伴着窗外的雨聲進入夢鄉。

  一覺醒來,雨勢小了很多,零星幾滴,落在院子里的水窪里,激起陣陣漣漪。樹葉上的雨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透明的寶石。風一吹,樹葉上的小水珠像淘氣的小朋友們在玩滑梯那樣從葉子上滑下來了。真美啊!

  下課了,窗外熱鬧起來,同學們在雨里打着傘玩耍,有的覺得打傘不盡興,乾脆就扔掉傘,和雨零距離接觸。歡呼聲,笑鬧聲,雨里的世界一片歡騰!

  窗外的雨變化無常,太美麗了!

  四年級:牛天暢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500字

窗外的雨 

  窗外的雨淅瀝的下着,蒼白的天空堆滿了灰色的烏雲.此時,趴在座位上的我,心也那樣的灰.我無聲的啜泣着,我無言的懺悔着--我為什麼回一錯再錯,在同一個地方跌了兩個跟頭,是我太傻了呢,不,不是,是我的心太暗了,太封閉了.如今,我們還是學生,學生的天職就是認真學習,問心無愧,不弄虛作假.畢竟,紙是包不住火的.當你面對和你平時成績天壤之別的時候,你的心裡痛苦嗎?我問我到底對得起誰,若我抄作業,我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同學,對不起父母,更對不起的是我們自己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抄,大概是虛榮心在作怪吧!想在同學面前體體面面做人,想在老師的眼裡是個優秀的學生,卻全然不顧自己的內心,瞞天瞞地,可怎麼也瞞不過我自己呀!我真的不知道,當自己完成那看似天衣無縫的"抄褻"計劃時,是怎麼挺過了內心的自責的."誠實乃是做人之本",可我抄作業了,我連最基本的做人只道都做不到.我慚愧呀,抄作業,多麼骯髒的三個字眼,多麼被卑烈的手段!欺騙了老師,欺騙了家長,更欺騙了自己呀! 

  罪惡的雙手翻開了那本本來無辜的書,可惡的目光瞟向了別人的答案,一張乾淨的試卷上滿是虛偽,隱瞞了真相,我好恨自己,我在懺悔着,我在檢討着,我內心充滿了歉疚,或許為了考的更好,起點就是錯的.可我還執迷不悟,不只悔改,一錯在錯,我好後悔呀,但眼淚不能說明什麼,重要的是行動,我在內心懺悔着,我要用我的雙手來證明--我決不會一錯再錯的就讓這窗外的小雨做證吧!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900字

  “又失敗了……”連續幾天的小雨讓我的心情更加煩悶。這段時間的成績總是不理想。數學卷子發了下來,又是個八十多分。面對老師失望的眼光,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回到家,攤開作業本,準備寫作業。這時,“啪”,一滴雨滴從窗戶落了進來。我連忙關上窗戶,防止更多的雨水。與此同時,我發現我心靈的那扇窗戶,也慢慢合攏。不是為了防止雨水,而是為了防止淚水。那扇窗,關了起來,唉……

  突然,電話響了。好友打來電話,問我一道考試題目。我拿出考卷一看,鬱悶地說我也是錯的。好友好像很驚訝的樣子,說:“你這樣聰明也會做錯?唉,再想想,你肯定會做的。再想想哦,一會打電話給我!”什麼?我沒聽錯吧?剛才有人說我聰明?我竟有些暈暈乎乎的,有點不置可否的感覺,然後有把那題又看了一遍,令我百般驚訝的是,我……居然……做出來了!

  ??這時,那扇窗,打開了五厘米。

  我繼續寫作業。窗外突然傳出一陣奇怪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是一隻很小的麻雀,在雨中不慎掉入了一條小水溝里。只見它努力撲騰着翅膀,但還是沒能出來。我有些可憐他,這麼小小的生靈,哪能跟大自然搏鬥呢!肯定是出不來的。我繼續做我的作業。然而,奇迹發生了。那小小的麻雀竟然在停止扑打了一段時間以後,竟飛了出去!“好堅強的意志,好頑強的生命力!”我不禁感嘆。

  ??這時,那扇窗,打開了十厘米。

  窗外的雨稍稍小了一點,我的心情也明朗了些。有些累了,放鬆一下吧!我轉了一下身體,無意中看到了牆上小時候寫的筆畫稚嫩的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呵,小時候就懂得了這個深刻的道理,現在呢?我不禁莞爾。

  ??這時,那扇窗,打開了一半。

  “咔擦”一聲,門被打開了。媽媽回來了。我突然感到一陣心慌:萬一媽媽看了分數大發雷霆怎麼辦?我忐忑不安地看着媽媽走進來。她很快發現了那張鮮紅的卷子。她將卷子拿起來,看了一遍,我的心“咚咚咚咚咚咚……(以下省去N個‘咚’)”但媽媽只是很溫和地把手放在我的肩頭,目光柔和地看着我,說:“這次又粗心了,下次一定注意。你不笨,只要加油,你不會總考不好的。我相信你!”我心裡暖暖的,鄭重地點了點頭。

  ??這時,那扇窗,完全打開……

  雨,漸漸停了,太陽出來了。我打開了窗,呼吸這雨後新鮮的空氣。陽光射進來,照在了我的身上,也照在了我的心裡……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600字

 窗外的雨,似朦朧般打在後窗玻璃上,一顆一顆地,接連不斷地朝我們這裡襲來,伴隨着的,是汽車引擎的腳步聲。

  窗外的雨,隨着汽車的飛馳,開始變成了西昌的,猶如棉絲的雨,在風的作用下,她們好似感知到什麼,輕輕地,但又快速地襲來,在這期間,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又讓我們感受到她們強大的感召力。

  不知為何,我認為她們是獨立的,是孤獨的,是沒有朋友的。可細看時,發現,上面的雨絲從上落下,和下面的雨絲融合在一起,似乎哪兒有她的夥伴,她就會去哪兒。我出神的望着她們:一個接一個地連成一串,一個接着一個,最後,以一個勝利者的形勢在我的眼前消失;又是一次……她們就這樣反反覆復地落下,組合,又落下……很快又消失在茫茫雨中,玻璃上只留下來她們還未消失的滑落的痕迹。這是為何,我不禁訝然,她們是在證明她們曾經來過,她們在為新的雨滴指路。以一個引路者的身份為她們之路,以一個特殊的方式去傳遞這段里程。我才醒悟:她們並不孤獨,並不獨立,並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她們是由團隊意識,是有奉獻精神,是有靈魂的。

  窗外的雨,依舊下着,雨滴依舊打在窗玻璃上,她們也一如既往地融合,融合,滑落,消失……不同的是,我已然懂得:雨滴尚且有着如此強大的意識,人是整個世界的主宰者,對此,我們更應該以一個引路人的身份去幫助可以幫助的人,以一個特殊德方式去為迷失方向的人指路,如此,我們的靈魂將會變得偉大,變得崇高,變得令人敬佩……

  窗外的雨,如此的渺小,在我眼裡,卻是崇高的偉岸。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實驗中學初一:龐博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500字

  窗外的雨滴滴嗒嗒的下着,像跳動的小音符。推開窗戶,閉上雙眼,用力深呼吸。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周遭的事物是那麼的清爽。抬頭仰望天空,雨如蠶絲般從蔚藍的天幕輕輕滑落,再俯視地上,雨又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被串項鏈的人無意打落了而散落人間。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與愜意……

  戴上MP4的耳機,躺在沙發上,放鬆心情。小檯燈在房間里散發出幽柔的光線,傾聽着輕柔的樂曲,我慢慢的睡了過去,在夢中我看見貝多芬正在彈奏《月光曲》,眼前不由自主的出現一幅情景:一望無際的大海,突然間波濤洶湧,然後又被一束月光輕撫着,慢慢的平靜下來了。雖然已經演奏完了,可是我卻還沒有緩過神來。接着聽到的是肖邦的《f小調馬祖卡舞曲》。隨之一陣淡淡的哀愁悄悄在我的心中蔓延開來,夾雜着對故國對親人的最後思念。

  偶爾在放假期間到鄉間走走也不錯。走在泥濘的羊腸小道上,彎下腰摘下一朵野菊花,聞着它淡淡的芳香。整個人都放鬆了。遇上天晴的時候,可以邀上幾位好友,帶上數碼相機,在如此良辰美景中留念。還可以做在山頂露天果汁店,喝着甜甜的果汁,享受着和熙的微風,是多麼的愜意啊。

  雨,音樂,自然這三者我都很喜歡,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將這三者融入到畫面中去。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1200字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坐在教室內看着雨落地,少年的心也早已隨他而去,未來的幻想與憧憬在這縹緲的雨季編織得更美麗。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你我一起在其間綻放着青春的活力,雨水沖打着你,周圍一片靜寂,我們的活力再次喚醒大地。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你的臉龐出現了少年淚的痕迹,我們無語,靜靜的陪着你,一切將它留在心裡。

  窗外的雨會成涓涓細流,慢慢的淌過你我的心,聽着雨滴落在溪流中的聲音,你我慢慢回想與青春相伴的日子,在這雨季的花樣年華,世俗的塵風吹亂了命運的輪盤,徘徊中的你我無意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伴着雨季的年華,你我相識。

  又是一個細雨漫天的季節,同樣是伴着雨季年華的我們,一起望着天空,幻想着未來的日子,總認為時間過得太慢,可眨眼塵風再次將我們吹向不同的命運,時光就在你的眼前我的心尖慢慢的流過,你我走向不同的方向。

  雨季的年華依然在向遠方漫延,但是雨季的年華中已少了兩個人的身影,在相同的雨季相同的年華,我們伴着不同的夢想不同的命運越走越遠,永遠無法再相遇。

  天空漸漸變得有點灰,陽光燦爛得很累,對你的思念象那江水連綿不斷,我願我的思念是只南歸的大雁,帶着我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也許給你的信早已遺棄在天邊,但是對你四年的心永遠不會改變,因為無論我們有多遠,都逃不出這燦爛的雨季年華。只要你我還都在其中,那麼我們永遠也不會遠。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我的祝福溫暖這個雨季,溫暖的風。溫暖的雨。溫暖的心,混在一起飄向遠方幸福的你。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失去你的天氣寒風突然驟起,寒冷的我帶着一顆冰冷的心,漫步在無人的雨季。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淚水流過我的心跡,雨季中的我不得不和你說分離,想着你的微笑在我的腦中慢慢逝去。

  窗外的雨依然在淅淅瀝瀝,也許這就是命運,每一個少年都要面臨,在這雨季的年華里一個少年獨自在人海中享受着孤寂。

  冷風冷雨冷空氣封凍了我那顆冰冷的心,心的封凍,夢的離開,我已無法自拔,冰冷與黑暗將我吞噬,慢慢地愈墜愈深,一直沉到那無底的深淵,我漸漸的睡去,愈睡愈沉,心漸漸的凍起,愈凍愈冷。我的世界已經破滅……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世界再次出現了她的身影,溫暖的手將我從深淵中拉起,動人的話將我從沉睡中喚醒,熱情的心將我已封的心融化。微笑的她縹緲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你我的心還在一起吧!”我興奮得點點頭。一陣煙雨飄過,她再次遠去,我想追上她,但似乎不可能,一個聲音在遙遠的天外傳來“世上最近的距離不是我無時無刻在你的眼前,而是無論在天涯海角我們的心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另一個由少年發出的喊聲在天的另一邊響起……

  我的聲音衝破雨季,任雨水將我沖洗,洗去我心中的一切黑暗。仰望天空,愁雲已離,晴空萬里。一彎彩虹架在了天際之中,一邊連着天涯的這頭,一邊連着海角的那頭,永遠不變。

  雨季的年華就這樣朦朧,雨季的年華就是這樣衝動。少年萌動的心浪在這雨季的年華中再次向著未來沖涌。

回目錄

窗外的雨作文500字

  我喜歡趴在窗檯,瞧着大地萬物,看着花草樹木。於是,我也發現了穿梭於天地間的精靈——雨。

  溫柔的雨

  春天,到了。在萬物的期盼下,她終於來了。輕輕的,細細的。和小草、小花問好,去親吻孩子們的額頭。天地被蒙蒙的織在一起,到處都有她的氣息。

  彷彿只是一夜,萬物都已蘇醒,開是萌芽。雨那如同銀鈴般的笑聲在天地間迴響……

  憤怒的雨

  夏天,到了。太陽炙烤着大地。她有多久沒來過了?十天,二十天,或是更久?終於,她不再沉默。在一個黃昏,她攜帶着風、雷、電一起來了。

  風吹動樹葉“沙沙”作響,雷奏出一聲聲震耳的轟鳴,在閃電放出如同白晝一樣的光后,她出場了。她使勁的踩踏着地面,拍打着房屋,搖動着樹木,毫不留情的把多天的憤怒全都發泄了出來。

  等她鬧夠了,便帶着風雷電唱着歌兒消失……

  多情的雨

  秋天,到了。在這樣一個寫滿離愁的季節,她也變的多情起來。

  像薄霧一樣,她籠罩住了整個天地。葉兒打着旋兒聰枝頭飄落,最終落到大地的懷抱,像一隻只斷翅的蝴蝶,從此無法再重返藍天。

  雨依舊若有若無的飄着,彷彿要去那無盡的遠方……

  趴在窗前,我看到了快樂的精靈,感受到了精靈帶給我的快樂。

查找更多窗外的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