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標籤:人民英雄作文 紀念碑作文 紀念碑前作文 獻花作文

  今天,是新中國誕生62周年,國慶典禮上場面十分隆重。

  上午,舉行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這個儀式主要向人們傳承着過去的故事和力量,時刻讓後代記住過去一百七十多年走過的艱辛的道路。致敬儀式是致敬歷史能激發開創的勇氣。

  全國各界首都代表一同聚集在天安門廣場上,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開始。

  開始,先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場人員肅立,五星紅旗也隨風招展。接着,全場人員向為中國人民解放事業和建設事業英勇獻身的烈士們默哀。最後,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戰士們昂首挺胸地走向會場中央,抬起花籃,走到莊嚴而神聖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前,放下花籃。轉過頭,那魁梧的身材,站立在神聖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之上,也是值得自豪的。

  緊接着,胡錦濤等黨和領導人整齊地走向紀念碑,紀念碑上的金色碑文,集體表現了中華人民不屈不撓,永垂不朽的偉大民族精神。

  參加儀式的首都各界代表排着整齊的隊伍,依次登上紀念碑基座。隊伍中,有戰功卓着的老戰士、老同志;有胸佩獎章的先進人物、有工人、農人、工作者、學校師生;有人民解放軍戰士和部隊官兵;有少數民族群眾;有少先隊員……

  在這個時刻,大家都懷着激動的心情,追念無數先輩的豐功偉績。

  廣東揭陽普寧雲山小學六年級:黃湘湘

您正在瀏覽: 國慶(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