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往後看是一路繁華,向前看是一路渺茫,人生之路,任重道遠。而我不斷失去,繼而又不斷擁有。重要的是,看清眼前的。珍惜現在的。這就是——人生。

  我曾想過自己的人生要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閃爍在銀河中,雖然在億顆星星當中顯得那麼渺小,但是做出最好的自己,盡自己的一份力,用自己的光芒,點綴着銀河。

  抬起頭望着天空,月亮的邊緣不那麼光滑,細細碎碎的毛邊,像一個被小孩子的牙齒偷偷啃過的鮮奶蛋糕,可天上的星星仍就那麼明亮,日復一日的修飾着天空。

  “自己的人生一定要像星星那樣”這諾言被無情的打破了。

  在第一次月考中,那一份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不斷的向我走來,那句諾言也漸漸被我違背,自小集成的光芒也瞬間幾乎消失。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不能在這樣沉迷於玩樂,迷失於現實生活的自己,雖無所謂,擁有或不用有但是這些失去了就不會回來了。回到家,看着試卷,又躲在被窩裡哭了起來。

  醒來已是淚流滿面。家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的朗朗書聲此起披伏。通定之後,沉下心來思索,拿起書本,擦去淚痕,將自己融入這朗朗書聲之中。

  初一:蘭蕙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