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桶油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桶油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桶看似普普通通的油漆,其實我與別的普通油漆有着很大的不同,因為我是具有環保功能的新型油漆,而且沒有異味,是市場上最新研製的產品。 

  我在工廠生產的過程中就學到了許多關於環保的知識,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知道自己不僅不會破壞環境,而且是對人們的身體沒有任何傷害的產品,這讓我很高興。我期待着有一天,我能為美化人們的生活貢獻自己微薄的一點力量。終於有一天,外面開來了一輛大卡車,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拉到了一個很大的建材市場,我被擺在了一個商店顯眼的位置,我每天都在期待中度過,幻想着幹上一番大事業。可是幾天過去了,詢問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買的人卻不多,因為我的價格比普通的油漆要貴,而且因為是新產品,好多人還不太了解我,我心裡很着急,可也無能為力。 

  有一天,商店裡來了兩個人,頭髮留的很長,表情緊張,在櫃檯上價錢也沒講,匆匆忙忙就把我買走了,雖然把我買走了,可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到了晚上,我被他們帶到一個圍牆邊,他們倆啼啼咕咕地說:“就在這吧”,他們拿起一個大刷子,準備往雪白的牆上寫廣告,我十分的着急,我本來生產出來是為了美化環境的,可讓他們這樣亂寫亂畫,我不成了破壞環境的幫凶了嗎?正在我急得一頭大汗,無計可施的時候,突然前方開來了一輛汽車,從車上下來兩個市容執法人員,那兩個人一見就準備遛走,被執法人員當場抓獲,並進行了罰款和批評教育,最後那兩個人灰溜溜的走了。我也被市容執法的叔叔們放到了他們的車上。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們終於到了一個地方,他們把我抬下了車,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到了一個農村的希望小學,叔叔們是要用我粉刷學校的門窗,我非常的激動,終於有我能真正用武的地方了,叔叔們認真的刷着,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看着一臉興奮的小學生們,我得心裡美滋滋的。 

  我雖然是小小的一桶油漆,不能作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來,但我願意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美化我們生活的空間,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桶油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桶油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