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潑開朗的我比同齡人個子稍高,已經1.51米了.扎着一根小馬尾辮,柳葉眉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直直的,象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李維嘉,嘻嘻~!乾淨的臉上時時掛着笑容. 

  我不但活潑而且善良,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買東西,當時媽媽穿着一條漂亮的白褲子,正跟我有說有笑的走着.突然有一位老大爺騎着單車搖搖晃晃的撞了過來,我們躲閃不及,媽媽雪白的褲子一下子變成了"大花褲",讓人看着很不舒服,媽媽忍不住說了老大爺一句:"幹嘛不小心騎車啊!"老大爺不好意思的走了. 

  看着老大爺難受的樣子,我的心酸酸的,對媽媽說:"可能他的眼睛不怎麼好,你不要責怪他嘛."並說:"人而不仁,如禮何?"媽媽問我:"什麼意思?"我告訴她:"做人沒有仁愛之心,禮儀對他有什麼用呢?"媽媽聽后,臉比熟透的蘋果還紅,說:"我的女兒很懂事哦."我看見媽媽好像知錯的樣子,就笑着說:"改了就好." 

   我還有很多優點,比如:尊敬老師長輩,熱愛學習``````以後請我慢慢道來.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