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走夜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走夜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5本鬼故事的書,故事很精彩,可是我看了以後膽子就變小了,尤其是在夜晚,我總是莫名其妙地害怕。 今天晚上,媽媽對我說:“康麗,媽媽晚上要備課,晚自修后你自己回家哦。” 當時我正在看書,無所謂地點着頭。可是等到晚自修一結束,走出校門被晚風一吹,我就覺得事情不妙了。 回家這條路,在白天人來車往,挺熱鬧的,沒料到,一到晚上竟然這樣冷清。 我總覺得後面有什麼在跟着我,不停地想回頭去看看。終於壯着膽子往背後一看,一個黑乎乎的影子。 “幽靈!”我心臟大大地跳了一下,“魔鬼……” 故事書里恐怖的人物一個接一個在我的腦海中閃現。我一百遍地對自己說“這世界上沒有鬼”。可是想像力總是要把我拉到我看到的故事情節中。 “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不要啊一樣好……”我一個勁地哼着《香水有毒》來壓抑我害怕的情緒。本來我唱這首歌挺好聽的,可是現在唱起來怎麼就像是“秋墳鬼唱鮑家詩”啊,令人毛骨悚然。 我感覺到路旁的一棵棵樹木都是活的,在向我靠攏,壓迫地我想大聲喊叫,喉嚨里卻又發不出聲音。連迎面吹來的風裡,似乎都帶上了一點鬼氣。我驚恐地用眼睛仔細地向四周望望,沒人,路燈把光線投在水泥路面上,黃的,白的,像是幽靈的眼睛,那麼大,在衝著我閃。我的心臟在撲通撲通地跳,似乎想從胸腔里彈出來,不敢再想,我拔腿就跑。 呼呼的風聲在耳邊吹過,我想到是跑在回家的路上,心情舒坦了一點。 終於回到了家,我看到家中橘紅色的燈光,心跳才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我衝著來路做了個鬼臉,在心裡對自己說:“我不怕!”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獨自走夜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