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張迪? 

  人一生當中有許多“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印象最深的“第一次”就是獨自走夜路了。 

  夏日炎炎,剛剛準備舒舒服服沖一個涼水澡的父親,突然發現太陽能的浴頭壞了,那麼熱的夏夜,不洗澡那也是不可能的,父親便讓我出去買,我為了不讓父母說我是“膽小鬼”便爽快的應了父親一句“好!” 

  我飛奔到樓下,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在我們樓下到小商店之間沒有路燈,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巨大的黑幕,我不禁把腳往後退了退,為了壯膽,我特意地在樹邊拾了一根小木棒,果然,拾了小木棒心裡有了輕鬆的感覺。 

  這時,為了不耽誤買浴頭時間,我開始飛奔起來,跑速過快,不小心滑倒在路上,“疼死我了”我不禁尖叫起來,我慢吞吞地從地面上爬了起來,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不明物體”,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剛剛拾的小木棒也不知到哪了。 

  我又急忙開始找小木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我便開始向那個“不明物體”一步一步靠近,靠近后才發現原來是一個破木桶,真是虛驚一場。 

  我又繼續向前跑,終於到了商店,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從家到商店的距離原來這麼遠啊! 

  我進了商店,向老闆買一個浴頭,老闆熱情地遞給了我,我正準備走時,老闆叫住了我,原來是老闆發現了我頭上的虛汗,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如實答道:那條巷子簡直太可怕了,黑漆漆的,也沒有路燈,我跑來的時候就感覺後面有魔鬼跟着我,旁邊還有無數雙眼睛盯着我。老闆聽后哈哈大笑:“孩子,這世上哪有什麼妖魔鬼怪啊!現在根本不存在什麼妖魔鬼怪!” 

  聽了老闆的話,雖然不覺得怎麼害怕了,但心裡還是有一點膽怯。這時,老闆又給了我一個手電筒,我才敢放心的走回家。 

  事後,直到我讀了一本關於心理學的書後,我才知道,原來害怕只是一個人的心理作用,其實世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妖魔鬼怪。 

  我戰勝了黑夜,終於敢獨自走夜路了。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