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走夜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膽子有點小的女孩,最怕的就是軟體動物,同時我也怕黑。但走夜路這種事情卻是避免不了的。 

  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學完畫畫了,順着一條我經常走的小路,向家裡走去。平時,在我的想象里,人死之後是會有鬼魂的,也許他就在一個地方悄悄的看着你,在加上我平時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那些有關鬼的故事,就更加毛骨悚然了。看着同學們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家了,我更害怕了,原本熱鬧的校門口,除了那昏暗的黃色燈光,我的心裡恐懼不安。但我還是硬着頭皮向家裡走去。一開始,我盡量不去想那些恐怖電影里的一些畫面,在心裡默默的說:“不要害怕,世界上根本沒有鬼,不要怕,不要怕……”可心裡卻還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好象有鬼魂在我身後面跟着,不時的回頭看看後面。走到了大院門口,那種恐懼感又一次加強了,大院出奇的靜,還能聽見腳踩在剛剛落下來的柳樹葉上發出的嚓嚓的響聲,樓房上的燈光忽亮忽暗,好象有人在作怪。因為害怕,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幾乎是一路小跑。 

  就在這時,一陣風吹來,吹起了落在地上的樹葉,電線杆上的電線也被吹得左搖右擺,還時不時的發出幾聲貓狗的叫聲來,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急急忙忙的往家裡跑,跑了一會兒,我停下腳步,看看四周沒有什麼任何東西,便又鼓起了勇氣,繼續向前跑。不一會兒,就到家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這件事令我很難忘,它象在我茫茫的腦海里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獨自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