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拉着那張紅彤彤的臉,終於支撐不住疲倦,跌入了地平線。現在,輪到夜來值班了。

  夜,這可愛的精靈,不改往日的淘氣,不小心將墨水瓶碰碎了。嗬!這下可好,原本白白凈凈的天空被它染得漆黑漆黑。於是,夜幕便降臨了。

  調皮的星星們在夜空中始終是最活躍的,它們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漫天滿空,一片閃亮,像陡然打開的百寶箱,燦燦的,灼灼的,目不暇接了呢!這時的星星可熱鬧了,有裝大狗熊的,有學小狗的,有學挑擔的,還有更有趣的,瞧,那邊一個人,張弓搭箭,像要射什麼獵物似的,那就是有名的“獵戶座”。

  俗話說,“眾星拱月”,可惜今天是農曆二十五,月亮也不再登台露面,大概是去參加王母娘娘的蟠桃會了吧?少了月亮,不禁讓人感到有些茫然若失,留下了不少遺憾。不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嘛!

  站在星光下,只覺涼風習習,神清氣爽,清風送來蟲鳥的鳴唱,格外清晰,格外動人。唉,就是少了幾聲蛙鳴,不然,我就能領略“稻花香里說豐年”的閒情逸緻了。

  夜,迷人的夜,你實在令人心迷神醉!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