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笑聲 

  -----蘇州星海學校---潘皓天 

  生活中到處都充滿着笑聲,在家庭,在學校,在公園,是因為玩得開心,還是遇到喜事,或是贏得了稱譽,我們都會發自內心的笑,我今天想說的是我生活中的很多笑聲,至少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很多事,我也只能說幾件小事啊! 

  我先說的是發生在學校的的開心事。啊,星期四總算到了,今天是全班同學覺得這一周里最幸福的一天,今天又是電腦課、又是音樂課和體育課。首先,上電腦課了,當老師說起立時,大家就慢慢地站了起來,而當老師說請坐時,同學們似乎比站起來快一百倍的速度立馬坐了下去,等着老師下指令呢。老師說,今天要學習的是LOGO語言的“海龜繪圖法”,但大家也能自己創作,想畫什麼都可以,只要掌握要領。就在這個時候,不知哪個同學脫口而出地說,“豬頭”蔣哲彬,你就直接畫豬頭吧,這句話把全班的同學都惹笑了,老師雖然也有點忍不住想笑,但老師還是批評了大家,叫同學們不許亂起綽號啊!但一轉身,老師突然笑着對蔣哲彬說,既然這樣,老師今天布置你個任務啊,就是畫個豬頭給大家看看,爭口氣把 它畫出來,當然這也不是容易畫的啊!接着,我們各自畫著自己的,直到下課時,蔣哲彬通同志還在艱難地畫著豬頭,最後他還是沒能完成他親愛的豬頭,哈,太搞笑了。 

  接下來的音樂課,還要好玩,自從我自帶U盤去音樂課後,得了一個“火星人”的稱號,我就一直被同學們繞着這個話題上在說,我帶U盤,他們會說我帶的是火星盤,音樂老師也被弄得苦笑不得。老師在閑暇時也會跟同學說些笑話,比如說,他今天就給大家說了一段:在一輛公交車上,一位男士不小心踩到了邊上一位女士的腳,也沒及時道歉,那女士非常生氣,就隨口說了一句:你有病啊?那男的倒也乾脆,馬上答到:看來是你隨身帶着葯吧!同學就不停的開懷大笑了。還有搞笑的,我們班有個王程,他學的蠟筆小新簡直可以和電視里一樣,他舉趁機用蠟筆小新的口氣把剛才的笑話又說了一下,把大家笑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平時在生活中,我也會故意作出些搗蛋的事來,比如,我前一陣子去老師家學書法時,一般我們是八九個孩子在一條長桌上一起練,然後老師會一一指教,我有時會嫌太安靜了,我就會故意發出一個怪聲了,比如說打個飽嗝了,要去衛生間尿尿了,同學也就學我打嗝,最後全部孩子不分男女會一起打嗝,書法老師就會把眼睛瞪着我,可我還是嬉皮笑臉的,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啊,有時把老師也一起逗樂了。但我還是沒有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在全國的臨帖大賽上獲得了金獎,看着我的金獎證書,爸爸媽媽都從內心發出笑聲,雖然他們沒有在我面前直接誇我,但我明白,他們的笑是在心裡。 

  生活中確實充滿了很多或悲或喜的事,但只要我們樂觀處事,我相信我們的生活中還是充滿了笑聲的,畢竟笑比哭好啊,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笑聲吧! 

您正在瀏覽: 笑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