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被染成深藍色的時候,抬頭望去,天空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美麗,跟城市相比,這裡完全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暮色降臨,輕風微拂,與早晨相比,夜晚的佘山更是萬籟俱寂。明月當空,繁星點點,晚風吹拂着人的臉頰,我感到絲絲涼意,之前的睡意全然消失了。現在正是桂花盛開的季節,置身於芬芳撲鼻的香氣之中,人的心情也隨風蕩漾了起來。颯爽的秋風摻扎着撲鼻的香氣,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猶如一位正在翩翩起舞的少女。 

  夜深人靜,風兒吹拂着桂花樹,嘩啦嘩啦有節奏的響着;蛐蛐也躲在草叢裡,沒完沒了地叫着。這些聲音交匯成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奇異的世界。 

  燈光、月光、星光交映的樹陰下,夜晚顯得格外迷人,燦爛的星群不停的閃動,像是一隻只螢火蟲。慢慢的,光線愈來愈暗,周圍黑沉沉的,之前的星星看不見了,就連月亮也看不見了。 

  人們都說夜晚是悲傷的,可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它就像童話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