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黑的天空懸挂着明月。沒有缺陷的圓,讓人羨慕。無星的夜,它是多麼明亮,但層層的雲遮擋,它的光亮只能在照亮身旁,更襯出了夜詭異的陰暗。靜止的一切,月光,湖面,無風的夜晚,靜膩的樹梢。壓抑着危險的意識。

  山崖邊的狼群向天空仰頭呼喊。宣洩壓抑,宣洩恐懼。詭異的聲音穿到森林的各個角落,沒有回聲,被空氣吞沒。被沼澤困住的山羊一聲又一聲的呼喊。恐懼,絕望着求幫助,身邊卻沒有生物,耳邊是狼群此起彼伏的號叫。他的眼睛無奈警惕地張望,低垂的羊角在沼澤柔軟的泥土上滑着痕迹,像是想留下什麼,卻又被沼澤吞沒,像吞沒它身體般無聲卻又不可抗拒地吞沒。沼澤旁依然有田鼠在覓食,充耳不聞,頭也不抬地尋找。貓頭鷹的叫聲夾雜着狼群的呼喊,野性的森林。

  吃飽的花豹趴在羚羊的屍體旁,張開染紅的嘴唇,打着睏乏的哈欠。是的,它累了,它要休息。就在血跡未乾的草叢旁棲息,在血腥中感受自己的強大,讓自己不在孤寂中懦弱,讓自己安然地度過這個它生命中的又一個夜晚。它明亮的眼睛望向了天際,沒有殘缺的月亮,繕發光明,驅趕黑暗。它回望它生活着的森林,在一切靜止的事物中,在陰暗靜膩中喧囂。或許在經歷着生與死,或許經歷着邁向死亡的恐懼,或許為著新生而雀躍。可是,這森林卻無聲,風也離開,無聲的經歷着,生命在一片平靜中誕生消亡。天的那一邊是光亮的,那裡是希望,明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它又要開始新一淪的追逐,又將會有生命因為強者的生存而消亡。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