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學生時代的一段時光里,自己學特別喜歡黑夜的,總覺得白天的自己太過於浮躁,而到了夜晚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沉澱下來,甚至包括自己的心情,那個時候自己感覺夜晚對自己來說真的是一種享受,尤其是在睡不着的夜晚,能夠天馬行空的想好多東西,想小時候一些美好的或者不美好的回憶,想對未來的一些期許,當然,對未來的期許里,除了些許的迷茫,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嚮往!

  可是長大以後的一段時間裡,自己是特別的害怕黑夜的,因為黑夜的自己總是倍感孤獨,尤其是在睡不着的時候,總覺得一個人的夜是寂寞難耐的,那個時候的自己,迫切的想要在漆黑的夜晚,有個人來陪。

  這時候自己急切的想要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急切的想要有一個家,急切的想要在燈火闌珊的時候,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一盞燈,屬於自己的一個家!

  可是有一句話說的是,欲速則不達,即使有的時候達到了,你回頭想想也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那個時候你才發現一切都晚了!

  活到現在,如今30來歲的年齡,對夜晚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慨,自己也能夠清晰地感受到,在每一個某人還來的夜晚,自己睡的還是相對比較踏實的,家裡只剩下自己和孩子的時候,除了特別困的時候,剩下的時間裡好像都是睡的,不怎麼踏實。

  至於自己曾經想要的家,直到現在,自己依舊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燈,這麼多年來,跟着某人無數次的搬家,在搬家,雖然今年冬天期待着有一個合理的安排,但是期待畢竟是期待!

  此時此刻又是一個夜晚的來臨,還想着新的一天,真的是有着說不出的感受,對自己就沒有太多的想說的,或者不想說的,現在的生活好像過的真的是麻木了,看着外面昏暗的路燈和路燈,下面走過的人,自己只是希望,自己進入夢鄉之前,能距離今天早晨定的目標再近一點!

  也希望今天晚上能夠做個好夢,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