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趙元中老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趙元中老師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趙老師:

   您好!

   還清楚地記得,當我第一天跨進A班教室時,心裡藏着一份惶恐和不安。要強的我一點兒也不滿意在A班處於中下等的成績。

   每當上數學課的時候,總是會觸碰到您充滿期待的眼神。每當這時,我便會把頭深深地埋下去。我想,也許我能做得更好,甚至有一天能衝進年級前五。這眼神嚴肅而又熱情,讓我對未來的數學學習充滿了信心。

   課上,每當您講得激情澎湃時,總會將粉筆狠狠砸進粉筆盒。當您漸漸平靜,卻又到處找粉筆。您對講課的熱情讓我心生敬佩。正是在您活潑的課堂上,我漸漸愛上了數學,正是因為這種熱愛,使我的水平有了出人意料的提高和進步。

   記得有一次評講試卷,您讓我上去講解5道英文數學題。當時我那緊張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我想,您應該了解我的水平吧。雖然好不容易“蹭”到了年級第三的位置,可是這幾道題對於我來說還是很有挑戰性的。我知道您是想考驗我,也是想鍛煉我。當我鼓足勇氣走上台時,是您第一個給予了我熱烈的掌聲。

   我一邊講解,您一邊耐心地作補充。我講完了,身上直冒冷汗。雖然特別緊張,可那自豪勁就別提了。

   如今,A班的課程結束了,聽您的課也是難上加難。不過您的熱情和對我的期望會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謝謝您,趙老師!

   您的學生 景天愛

   2011年7月3日

  南京北京東路小學

  六年級 景天愛

您正在瀏覽: 給趙元中老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趙元中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