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是美麗的。明亮的夜傾灑出千萬點銀輝。墨綠的樹,艷麗的花,高大的樓全部靜靜的矗立着。夜幕的輕紗籠罩着萬物。窗口的燈光照着一切,凝成一幅輕重不均、陰晴不一、迷人而朦朧的巨幅水墨畫。

  夜是猙獰的。彎彎的月牙穿梭於雲彩之間,留下淡淡的陰影,時隱時現、時斷時續的蟲兒鳥兒的鳴叫聲,更顯得夜是那般神秘可怕。

  夜是幽靜的。微風輕拂而過,搖曳碰撞了一天的樹葉疲倦了;競相怒放的花朵勞累了;飛舞啼鳴的鳥兒歸巢了。萬籟俱寂,天地之間空曠而廣闊,唯有孤獨的月遠遠的凝望着這安靜的夜。大自然沉浸在酣夢中,靜悄悄地孕育着一個不安寧的黎明。

  夜是喧鬧的。教室里燈火通明,刷刷的寫字聲,熱烈的談論聲,優美的歌聲,還有教師們嚴肅而不失幽默的問寒問暖聲。下了晚自習后,校園的街道上明亮的路燈與月光的交融讓人沉醉其中,走在校園小徑上,那種和諧無與倫比……夜,就是這般難以捉摸的顯露出萬籟俱寂之聲。

  夜是柔軟的。月光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五彩的光交相掩映,流銀瀉輝。風輕輕的柔柔的飛翔着,巨大的翅翼親切的撫摸着一切。這月光、星光、燈光,這微風,交織成一張魅力無窮的網,包裹着世間萬物,使人們在溫馨的氣息里滿足的睡去,沉入一個個甜蜜美好的夢鄉。

  於是,夜離去了,留下一個清新的晨。

  夜,像孩童,又像老人,又像純真少女,多性格而又多變幻。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