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有時,淘氣的小星星會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它是最早出現的,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而太白星就像有人小心地擎着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着出現在天空上面。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星空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漫漫夜空,星星眨眼。星星只是月兒的陪襯,就如綠葉是鮮花的裝扮,卻無悔無怨,你願做星嗎? 

您正在瀏覽: 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