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最開心的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同一場五彩斑斕的夢,在每個人的童年中,一定會發生不計其數開心的事,我也不例外。

  那是在一個冬天,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

  我與幾個夥伴聚集在院子中玩耍。經過一番商量,我們決定來打雪仗。

  我們一共六個人,“敵軍”三人,“我軍”三人。“戰鬥”開始了,我派出一名“戰士”去勘察敵情。突然,“敵軍”投出一顆又一顆的“炮彈”,想“殲滅”我軍。我立即下達命令:全隊衝鋒!

  我從地上抓起一大把雪,在後面掩護兩名“戰士”。這時,“敵人”突然包圍了我方一個隊員,又拋齣子彈,那名隊員“壯烈犧牲”,他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戰場”。

  我意外地發現,又有一個敵人在我身後,想偷襲我。只見他手持雪球,小心翼翼地靠近我。我連忙向下一蹲,又順手扔一顆雪球,終於“解決”了一個。

  我方不斷逼近“敵人”總部,“火力”也愈加強烈。不久后,我們的“子彈”打光了,只有防守了。這時,也不知我方一個隊員從哪裡拿來一個大鍋蓋,擋住了敵人一層有一層的進攻。

  我想,這樣防下去不是辦法,不如我們也來個“草船借箭”吧。於是,我從地上拾起“敵人”投過來的炮彈,再投回去。不久,我們又“解決”了一個。

  敵軍只剩下一個人了,我們不斷進攻,可是都被他敏捷地躲開了。

  我找准了時機,把雪球捏得圓圓的,扔向“敵人”。之見那顆“子彈”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然後準確的落在他身上。

  這場“戰鬥”我們勝利了,雖然肆虐的寒風把我們稚嫩的小手凍得通紅,但是絲毫沒有減弱我們的激情。快樂蕩漾在我們臉上。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就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歷歷在目。這就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事。

  湘陰縣城北小學六年級 鄧昭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得最開心的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