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運動會了作文

開運動會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運動會了作文100字

  學校秋季運動會明天就要開始比賽了。

  我要準備好要帶的東西,早點睡覺,保持很好的精力去看運動會。雖然我的體育不是很好。可我非常喜歡各種體育比賽。

  希望每個代表班級比賽的同學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為自己班級爭得很得好成績。

回目錄

要開運動會了作文100字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下午老師開始選運動員。我們明天的項目是障礙接力賽,老師說,個子高的同學不適合做這項運動。因為我的個子太高了,沒有被選上。我感到非常遺憾。希望明天能有適合個子高的同學的運動項目並且能夠選上我,我實在太想參加這次運動會了!

回目錄

開運動會了作文300字

開 運 動 會 了

時間過地真快,轉眼間,學校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早晨,時間還很早,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大部分同學都已來到學校做準備了,我看見大家全都穿着乾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都顯得精神抖擻,因為同學們盼望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伴着悅耳的音樂聲,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我們進行了班級運動員入場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跟在舉班牌的同學後面緩緩地從學校的大舞台邊走過,今天這個大舞台和平時不一樣,舞台上空飄揚的紅旗格外地鮮艷,擺放在舞台四周的鮮花和盆景,把這個舞台也裝扮的格外漂亮!這時,一個個禮炮火箭發射到空中,在半空中炸開變成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降落傘,並慢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實在是美麗極了,全場的同學們都歡呼起來!這表示着我們學校第十四屆“永泰”杯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回目錄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作文350字

  前些日子一直都在下雨。因此,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直都沒有辦法如期舉行。真是失望至極!還好,學校說明天要開運動會了,但是如果明天下雨的話,只能再延期。

  下午,快放學的時候,班主任對我們說:“照正常情況的話,明天天晴的話,我們就要到操場上去觀看比賽,最近,天氣比較冷,請同學們做好保暖工作。那麼,如果下雨的話,我們只能照常上課。雖然,天氣預報顯示明天是陰天,但也不能保證一定就不下雨了。因此,我們要做好兩手準備,一方面運動員們今天要休息好,以便明天有更好的精神狀態去參加比賽,另一方面,我們也要準備好明天的課程,明天有美術課,所以,請同學們要帶好油畫棒,一隻檔案袋,剪刀等工具。”我們聽了班主任的話,做好了兩手準備。

  晚上,我做完回家作業,就準備好了美術工具,還有明天要上課的課本。不過,我還是,期待着明天不要下雨,否則,我們又要上課啦!

回目錄

今天開運動會了作文400字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到了大操場。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式,只見遊行的運動員跟着氣球隊、花環隊、鑼鼓隊,精神抖擻地走着。在鑼鼓隊的前面還有四個人穿着白色的衣服舉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實驗小學運動會”幾個大字。正當這時氣隊的一個隊員放了五個氣球捆在一起的氣球,那氣球的動作猶如一個正在賽跑的人。接着,又有兩三個和這一樣的氣球升起。當所有的人都到齊的時候,所有的氣球騰空而起,鑼鼓齊鳴,花環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所有參加 50米 預賽的運動員似風一樣跑到了終點。我們班的高志文同學得了第一名,成功進入下午決賽。我們班的女生全軍覆沒,太遺憾了!

  下午,高志文在50米決賽中獲獎。成功進入200米決賽的是孫曉順、高志文。這個成績對我們班來說,可以是一個安慰了。我希望明天的成績會更好!

查找更多開運動會了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