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讓我親親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讓我親親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神聖的一天,輝煌的一天,中國人民最為自豪的一天。全國人民大解放, 毛主席舉行了開國大典,中國人民再也不會受到外人的欺負,再也不用過艱苦的日子。 

  祖國,讓我親親您。您用您溫和的雙手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華夏兒女們,李白,孔子,諸葛亮……就是因為這些偉大的祖先,才有了我們光輝燦爛的今天,和歷史悠久的過去。杜甫、屈原、吳道子,都是您的辛勤哺育,才培養出這麼多的天驕之才。 

  祖國,讓我親親您。秀麗的江山,優美的風景;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桂林山水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遼闊的大海和草原;令人感慨的珠穆朗瑪峰和撒哈拉沙漠…… 

  祖國,讓我親親您。剛剛全國解放,中國還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而現在的中國確卻是一個發達的經濟強國。現在的您正在飛速發展,如今,“神州七號”發射成功,航天員在飛船里連續呆上了68小時27分鐘,翟志剛在茫茫的宇宙中揮動着用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 

  祖國,讓我親親您。“5·12”汶川8級大地震,殘忍的天災,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和財產,全國上下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獻出無數愛心,錢、醫物、生活用品等。還有那些軍人、醫生趕赴災區的第一線,成功救出許許多多站在生死邊緣的人們。有句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們做了許多公益活動,讓人們走出地震的陰影,讓汶川恢復了往日的平安。 

  祖國,讓我親親您。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都十分精彩,贏得了全世界的讚賞。這次奧運會,中國獲得的獎牌數量排名第一,歷史性的一次突破! 

  10月1日,第60個國慶節即將來臨,迎接周年慶典,我們將為您畫上最美的一道彩虹! 

  祖國,我偉大的祖國,您有光輝的燦爛文化,留下了輝煌的人文遺產,擁有令人神往的自然景觀……祖國,讓我親親您,我愛您,我最親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讓我親親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讓我親親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