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蓬壺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 林雅萍

   人們常說“嚴父慈母”,可是我爸爸在我的眼中不是威嚴、古板的人。他是個和藹可親、愛笑愛鬧的父親。

   我的爸爸今年35歲,他有烏黑烏黑的頭髮 ,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身材瘦瘦,個子很高,走起路來風風火火。爸爸是個不愛說話的人,生活非常儉樸,工作十分認真,且又樂於助人。

   爸爸的愛是暖暖的被子。爸爸每天總是第一個起床,他先去食堂乘飯,然後送我上學。學校雖然離家不遠,但爸爸不管是酷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都準時接送。要是有事不能接送,他總會叮囑我:“路上車多要小心,靠路邊走。”

   爸爸的愛是靜靜的小河,在愛的銀河裡流動。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天回家他總要檢查我的作業,我實在不會的,他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爸爸最關心我的作文。我每次寫完作文,爸爸都要看一看,給我提出修改意見。有時上網看到一些好的小學生作文,他總要下載,給我保存或者打印出來,等我有空時再看。爸爸還幫助我,把從二年級開始寫的日記和作文,總共幾十多篇,全部整理出來,作為我的學習資料。只要有時間,爸爸還會叫我多看課外書、多做練習題,少看電視節目,還經常給我講一些成語故事。 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第一個想到的總是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平凡的爸爸,對我感情最深,幫助最大,最值得我尊敬的爸爸。我愛你平凡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