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共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這個令人自豪的名字。偉大的它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同時,我就像在慈祥的母親的懷抱里茁壯成長一樣。

  2000年出生的我,看見了偉大的祖國!

  今天,我看見了,馬路變寬了,低矮的樓房變成了大樓,又有了別墅。聽爸爸說,這些變化都是1979年,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改革開放”的政策帶來的。

  2009年10月1日一個隆重的日子——國慶節,我高呼“祖國60周年了。”今天,我又看見了,祖國又有了新的變化!人走人行橫道,車不闖紅燈了,建築工地也定下了規矩,夜裡不能有噪聲。人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時髦了。一年前祖國面臨著5。12四川特大地震,但是祖國沒有慌張,受了傷的祖國比以往更堅強的選擇了面對。隨後而至的北京奧運會,讓世界了解了中國,讓世界看到了中國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一切美好的景象,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是用汗水創造出來的,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呀!

  徐州道小學4年級 盧麗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