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是無私和偉大的,他們默默奉獻,卻無怨無悔、不求回報。有時,他們就像我們身邊的一事一物,在暗地裡關心我們,卻不曾被我們發現。

  父母就像太陽,照耀着我們成長;父母就像路標,為我們指引方向;父母就像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如果把父母比較一把傘,它會怎樣關心我們呢?我們把女孩子瑩瑩當作千萬個孩子中的代表,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瑩瑩出門總是喜歡戴着耳機聽音樂,昂着頭走路自我陶醉中,她的身邊無時無刻不跟着一把傘。當前面有一塊石頭,眼看就要絆倒瑩瑩了,傘迅速走到石頭跟前,把石頭踢走了。一隻小鳥從天空飛過,也降臨了一顆白色“手榴彈”,傘立馬撐開自己的身體擋住了瑩瑩的身體,白色“手榴彈”也恰如其分地降臨傘的身體。大風呼呼地吹着,一根電線杆被大風吹動搖搖晃晃,快要倒下了,這時瑩瑩剛好走過,她陶醉的神情哪裡關注到即將來臨的危險啊?那把傘三步並兩步前去扶住,它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撐着電線杆,等瑩瑩安全走過它才放下,累得它氣喘吁吁。路的前面有一條溝,傘走到前面用自己的身體當作了橋,讓瑩瑩安然走過去。一位老爺爺在陽台處給花盆澆水,不小心碰倒了一個盆栽,盆栽從高樓處落下,傘連忙撐開,忍受着痛苦保護了瑩瑩。

  這個時候,瑩瑩遇到了一個男孩,和她差不多大的年齡,長得很帥氣,他手上拿着一朵玫瑰,送給了瑩瑩。年少無知的她,心裡猛地一喜,羞紅了臉。這時,傘過來了,它把玫瑰花給瑩瑩,用傘柄勾住男孩的衣角,把他帶走了。瑩瑩看后火冒金星,把花一扔,大步向前走了。任憑傘怎麼向她求饒都無濟於事,瑩瑩毫不客氣地把它推開,快速地離開了。

  離開了傘的保護,她以為她會一切如舊。卻碰見了剛才那個男孩和兩個朋友。瑩瑩看見他很是高興,但是當她剛想過去和男孩道歉時,一個胖朋友把瑩瑩往後一推,指指她腰間的包。這時,瑩瑩才明白他們的用意,又是憤怒又是害怕。就在他們準備搶瑩瑩的包時,那把傘過來了,狠狠地打了他們一頓,壞蛋們被它嚇跑了。瑩瑩此時才放鬆地呼了口氣。儘管那把傘救了她,但她心裡還是不願原諒它,扭頭走了。傘追了過去,但瑩瑩越跑越快,那把傘跟不上了。當瑩瑩發現傘已經被她甩到時,才放慢了腳步繼續走。

  可是離開傘的保護,瑩瑩的絆腳石沒人幫她踢了,鳥屎沒人幫她擋了。當她正抱怨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狂風暴雨。瑩瑩害怕趕快往前跑。風太大了,她被掛走了。風吹啊吹,把瑩瑩不知吹到了何處,可是突然好像被什麼頂住了,停了下來,她低頭一看是那把傘。

  此時雨已停了,瑩瑩心情十分複雜,一股熱淚奪眶而出。她回想起了那把傘以前為她做的一切,它默默無聞地守護着瑩瑩。瑩瑩此時才明白傘對她的愛,她又感動又羞愧,拿起那把傘,緊緊地抱在懷裡……

  幾年後,瑩瑩長大了,也成為了媽媽。孩子長成了當年她那個年齡。媽媽把孩子穿戴好送他出門,她也像當年她的母親變成傘,守護着自己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