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要告訴自己,每一件事情付出都需要有相對應的回報,付出后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帶來或多或少的利。如果不是句話不怎麼規範,我甚至想要用它做我的座右銘。可後來一想,座右銘就是用來警戒自己的呀,是不是名人說的有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把這句話刻到了書桌的一個拐角上。

  以後每當我寫作業累的時候,我會看一眼我的座右銘,並且放棄了向同學抄答案的想法,決定自己思考,這一做法很好的激勵了我。可是這句座右銘並不是那麼萬能,它也有不管用的時候,尤其是同學們叫我出去玩,而我手頭上的事情沒做完的時候。我根本來不及權衡利弊,便被同學"叫"出去了,其實主動權在我,不答應也根本就是無所謂的。

  大部分時間我都花在了我的書桌上。雖然也因為某次被老媽擦桌子的時候看到過,還被老媽生氣的時候專門挑起過話題,可我不後悔。座右銘對我的作用,大家都看在眼裡。家人即使有心,也不能多說什麼。況且他們是我的家人,自然是一心一意的為我好。看到這樣的我,他們也很開心。

  座右銘,儘管不久之後我可能會換掉那張書桌,但是,你卻已經被我牢牢記熟。

  謝謝你,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 暫無評論